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诱惑

美少女online

2016-12-08 11:27:05

 

 
 
 
美少女online
 
作者:齊人
 
 
 
  (那個美眉屁股好讚啊!大腿也好白!)(那件短褲簡直跟短裙差不多嘛…可惜還是看不到內褲…)(說不定她根本沒穿啊,所以才要穿短褲…)
 
  從風中聽到那些色胚的對話,我回頭找了找,卻沒看到任何穿短褲的可愛女孩。不過隨著類似的經驗越來越多,我總算明白,那些人口中的翹屁股美眉指的其實是我。
 
  自從在VR遊戲中穿上那個裝備,現實中的我肌膚就越來越白皙細緻,腰身越來越纖窕滑膩,屁股也越來越圓越來越翹。最初我沒怎麼在意,但幾次穿短褲出門時竟然被當成女孩子、還被小混混調戲……等到警覺過來時,我的背影看起来已經完完全全像是女孩子了。
 
  (那個美眉好漂亮啊…可惜是個貧乳…)(真的很可愛耶,而且腰身和屁股夠騷夠性感…)(大腿也很讚啊!超白超漂亮的!)
 
  住院沒檢查出任何可靠的資訊,反倒因為玩遊戲的時間更長而加速了女性化。出院時我已經完完全全變成了女孩,法律上的身份也更改了。因為落下一大堆課程,轉學後仍然得從初一讀起,不過我本來就是早讀,這會兒反倒跟同學們年紀相同了。
 
  我的身子看起來比較纖瘦,胴體曲線比不上那些發育最好的女生。不過我的臉蛋清純可人、肌膚晶瑩剔透、一雙長腿又直又白,一轉學過來就被視為校花之一,學校裡誰也不知道我幾個月前都還是男生。
 
  學校的功課之前都學過了,每天一回家我就立刻進遊戲,臉蛋身材都越來越美越來越媚,在校花榜上的排名穩定前進。初一結束前我已經是腰細臀圓、胸部曲線相當飽滿的性感少女了。雖然奶子不算很大,穿低胸上衣時卻已經能有明顯的乳溝,柔媚挺翹的嫩白滑膩吸引了所有男生的目光;我的臉蛋比剛轉來時更加漂亮,原本就很細的腰身更纖窕更迷人了,百褶裙下無瑕無疵的美臀和長腿更是迷倒了全校的男老師男同學。
 
  幾個姐妹淘想加入啦啦隊,硬是把我也拉去報名,不過最終只有我入選。沒想到她們樂呵呵的一點都不難過,還說本來就只是想讓我進啦啦隊,她們進不進都無所謂。我不太確定她們到底是不是說真的,但既然加入了也不好反悔,所以暑期集訓後我就成了正式隊員,並且因為出眾的容貌體態而成為center。
 
  學校裡經常有各種比賽,身為啦啦隊員得隨時到場為球員加油,所以我們平常就得穿半透明的低胸上衣、超短超性感的淫蕩校服裙,搭配鮮豔的蕾絲胸罩和超鏤空超透明的情趣內褲;這樣不用特地換衣服就可以把嫩白奶子和粉紅美鮑都裸露出來,讓來訪的客隊球員享盡豔福盡興而歸。
 
  雖然非常非常害羞,但每個啦啦隊員都是這樣,所以我也只能硬著頭皮這樣穿了。幸好我的臉蛋非常非常清純,甜甜的酒窩很容易贏得人們的好感,就算穿得這麼騷這麼浪這麼淫蕩,也不致於被附近鄰居當成不檢點的壞女孩。
 
  當然啦,如果是比較正式的大比賽,我們還是會事先換上啦啦隊服。不過平常穿的性感校服也大受好評,許多客隊都會指定要看我們穿校服的誘人模樣,並且在比賽結束後緊緊摟著我們的嬌軀,用他們硬挺挺的大肉棒頂著我們早已濕透的私處合影。
 
  我是啦啦隊裡最美最誘人、衣裙又最騷最淫蕩的女孩,每個球員總是要跟我拍了許多照片後才肯罷手。明明我一點都不喜歡男生,敏感的肌膚卻總是被他們愛撫得酥麻麻的,不知不覺中就習慣了那種溫暖、舒服的感覺,到後來甚至會捨不得離開男生的懷抱,像愛睏的小貓咪一樣只想永遠蜷縮在他們堅實壯闊的胸膛裡。
 
  我的肌膚又滑又嫩,手感超級好,每個愛撫過我的男生都讚不絕口。我的奶子和屁股又翹又挺,一隻手根本無法掌握,每個按摩過我的男生都愛不釋手,誰也捨不得把又美又騷的我交到別人懷中。
 
  因為我當初只是轉到附近的學校,加入啦啦隊後好幾次都遇到原來的同學、現在的學長們。雖然知道他們絕對不可能認出我,每次被他們抱在懷裡還是羞得我面紅耳赤、常常忍不住就被愛撫挑逗得嬌喘呻吟,小穴裡的淫水也泊泊流出。
 
  教官以為我喜歡那個學校的某個男生,常常安排他們的球員過來比賽。每次露出美鮑在老同學面前跳大腿舞總是讓我羞得想死,偏偏敏感到不行的身子又無比期待他們的愛撫,讓我在他們來訪的日子總是顯得特別嬌媚特別性感,就連姐妹們都誤以為我的心上人就在他們之中。
 
  本來打算參加啦啦隊一陣子就找藉口退出,但男生的挑逗與愛撫就像毒品一樣,每天不被他們摸胸襲臀摳挖小穴,我的芳心就會空蕩蕩地彷彿少了什麼。每一次他們熱騰騰的魔掌貼到我的粉嫩肌膚上,那種酥麻麻的愉悅感實在太美太棒;我的淫蕩身子很快就完全離不開男生,芳心裡也只想讓自己永遠留在啦啦隊,每天都露出奶子和美鮑給他們看。
 
 
 
  娟是我最要好的姐妹淘,她家是開麵包店的。她那個就讀餐飲學校的哥哥名叫景,從小就在家幫忙的他已經是個很厲害的麵包師傅。
 
  剛認識時景就對我一見鍾情,總是變著花樣討好我、呵護我,在我身邊跟前跟後,就像條哈巴狗;雖然一直沒告白但人人都知道他喜歡我,而且他爸媽也十分贊同,只是擔心我條件太好,不願意嫁過來當他們家的媳婦。
 
  他們父子倆的手藝很好,用料實在,店裡的價格又公道,在社區裡一直很受喜愛。但手工麵包既耗時又麻煩,家裡又有病痛的長輩,生活只能算是過得去,銀行戶頭裡根本沒什麼積蓄。
 
  娟家附近新開了大型麵包連鎖店,害她家的生意大不如前。為了幫助好姐妹,我穿上最性感最誘人的淫蕩女僕服到娟家打工,站在店裡用嫩白無瑕的奶子和大腿吸引客人。
 
  「討厭啦,景哥哥~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的、人家的…乳頭看嘛……討厭討厭~~♥」「你好色哦景哥哥~~又偷看人家的…人家的…內褲~~♥」「不行~~不要~~~不許你再看了啦景哥哥~~人家、人家……都快要羞死了啦~~♥」
 
  社區裡的人們很快就回流了。畢竟他們早已吃慣娟家的麵包,店裡又有我這個誘人無比的美少女。景偶爾會不小心碰到我裸露的肌膚,他比一般男生溫度更高的手掌總是電得我興奮情動差點噴潮,讓我不由自主就想向他靠近,讓傻愣愣的他能有更多機會碰觸我、愛撫我、視姦我、享用我。
 
  我跟娟升上初三時,景總算鼓起勇氣跟我告白了。
 
  雖然早就知道他喜歡我,也想好了該怎麼拒絕,但一想到他熱騰騰的太陽之手,不由得芳心裡有點恍惚,一不小心就紅著臉蛋、揉著短到不行的裙襬、夾緊大腿羞答答地同意跟他交往。興奮激動的他當場把我狠狠抱了起來,一雙大手燙得我嬌喘呻淫、情慾高漲,差點就在他懷裡高潮浪叫起來。
 
  我的成績還不錯,但無法保證能上第一志願,所以我參加了儀隊特招,順利錄取高中名校。不用擔心升學的我繼續在啦啦隊擔任center,每天都可以穿得又美又騷,露奶子露大腿露內褲露私處,讓那些色瞇瞇的男生大飽眼福,來訪的客隊球員也可以盡情享用我嬌媚誘人的完美胴體。
 
  初中畢業前我把處女交給了景。身為啦啦隊最美最淫蕩的center,我的身子被無數男生愛撫過,我的小穴被無數球員摳挖過,但從生理上來說我仍然是未經人事的處子,直到景的大肉棒狠狠撕開那片肉膜,在我緊窄濕滑的名器小穴中長驅直入。
 
  明明曾經是男生,我卻被景幹得好開心好甜蜜好舒服、芳心裡幸福到極點。頭一次做愛我就被幹得噴潮暈厥好幾次,而且每一次醒來都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極上悅樂……我猜,那大概就是吸毒的感覺吧?因為自從被景幹過之後,我的身子就越來越離不開他了……
 
 
 
  因為被內定為下屆隊長,我平常穿的高中校服比其他儀隊特招生還要清涼裸露、性感淫蕩。光是筆直站好就快要春光外洩,走起路來更是隨時都會被男人看到我的粉紅乳頭和淫嫩美鮑。
 
  景最喜歡看我害羞臉紅的模樣,所以我打工穿的女僕服也改得更性感了,跟儀隊隊長的制服一樣騷到不行,完全展現我誘人到極點的淫蕩胴體。店裡的客人都被我嬌媚性感的模樣迷得死死的,常常連大額找零都會忘了拿。
 
  以前我常常跟娟睡,但自從被景破處後,他們全家都默認我跟他同床了。每次睡他們家我總是被景幹得沒法好好休息,但芳心裡又甜滋滋的。高中三年我大半日子都住在男友家,每天都被景幹得欲仙欲死。幸好儀隊特招生沒什麼課業壓力,每天只要打扮得漂漂亮亮、露奶子露大腿露小穴給男人看就行了,對早已習慣被男人視姦的我,上學就和賣麵包一樣輕鬆愉快。
 
  高中一畢業我就嫁給了景。婚禮當天儀隊姐妹們串通好,通通都穿得超暴露超淫蕩,讓其他賓客大飽眼福。不過穿著性感婚紗的我一出場就豔壓群芳,光靠臉蛋和美乳就奪回所有男人的目光。超短裙下的美腿露得不多,因為我穿了吊帶大腿襪,除了若隱若現的情趣內褲和淫嫩美鮑之外,嫩白無比的大腿就只露出了裙襬下的一小截絕對領域。
 
  新婚花燭夜洞房裡全都是最漂亮的儀隊姐妹,讓戴了眼罩、綑了手腳的景只能用舌頭找出他的新婚妻子。景一開始有點緊張、不知所措,不過他很快就憑著淡淡的花香找到了我,在眾多姐妹的見證下,用他靈動的舌頭把人家舔到噴潮。
 
  明明早已被幹過無數次,我身上卻似乎仍有處女般的淡淡體香。姐妹們都很不服氣,換著法子折騰我們小倆口,但景每次都能逢凶化吉順利找到我,玩了一整夜後總算讓那些姐妹心悅誠服。
 
  其實幾個好姐妹都十分美麗性感,比剛認識老公時的我漂亮多了。但景當初就對我一見鍾情,如今更是對我百依百順。他們家沒什麼錢,景的學歷又不高,對姐妹們來說他絕對不是我的良配,但看到我們小倆口心有靈犀的甜蜜模樣,大家都放下心來,一個個羨慕的送上祝福。
 
  成為麵包店的小老闆娘後,我每天還是一樣穿著超淫蕩超暴露的女僕服,守在店裡用裸露的奶子和大腿為客人服務。剛出爐的麵包總是很快就被搶購一空,閒下來時店裡就成了我的寫真攝影會,讓那些慕名而來的遊客盡情欣賞我的乳頭乳暈與淫嫩美鮑,用他們的雙手親自體驗我嬌軀上比麵包更軟綿、又比布丁更有彈性的大奶子和翹屁股。
 
  我的高中成績其實不行,能上一流大學完全是靠性感淫蕩的身子。不過結了婚的我每天作息都很規律,又從來不去聯誼、夜遊,明明念書時間不多成績卻還不錯,不用跟教授上床也能穩穩當當地拿到分數。
 
  因為換衣服很麻煩,有時我穿著女僕服就這樣上課去了,順便為家裡的店面打廣告。姐妹們知道我真的嫁人了,但大多數同學只把景當成我的男朋友,許多男生都熱烈地追求我,不過我完全不給他們一點點機會。
 
  隨著追到店裡來的大學生越來越多,公公和景的手藝也得到越來越多認同了。高中的儀隊學妹們很喜歡來店裡打工,就連現任的儀隊隊長也把賣麵包當成了修行,跟我一起穿著超淫蕩超暴露的女僕服,用甜甜的微笑和深深的乳溝歡迎踏進店裡的每位客人。
 
  頂尖大學的高富帥,遇上高中名校的儀隊美少女。我們店裡很快就促成了幾對情侶,讓其他儀隊學妹更加渴望來到愛情聖地,用她們裸露的奶子與淫鮑,吸引前途看漲的大學學長們。
 
  聽到消息的高中好姐妹也都陸陸續續過來,讓店裡的人手一下子充盈無比。不過公公和景都不肯降低品質做更多麵包,所以家裡的小店仍然一如既往,只是稍微有些盈餘可以把老舊泛黃的裝潢逐步更新了。
 
  新鋪的地磚本來看著很好,但過沒幾天就越來越亮,簡直都能當鏡子用了。明明踩起來一點都不滑,卻亮閃閃地完全反映出我們超短裙下的淫媚私處,簡直就像是我們故意要露出美鮑給男人看似的。
 
  施工師傅找廠商來檢查過,說是沒問題,奈米級的防滑塗層確實有發揮效用。滑確實是不會滑啦,但那鏡子般的光亮度是怎麼回事?!偏偏店裡已經把錢用在其它方面,暫時沒辦法把鏡面地板重新鋪過了。
 
 
 
  大學裡的男性教授都很關心我,每次我去問問題他們都非常熱情地指導,還會主動幫我按摩身子舒活筋骨。我的嬌軀早就被無數男人摸遍了,給他們一點甜頭也沒什麼,但我的小穴一直都只留給老公,除了景之外誰也不能用手指以外的東西插入。
 
  包括當初申請大學遇到的面試官在內,系上的男性教授通通都用手指享用過我的名器小穴。雖然常常遇到差點被強姦的危機,但只要我小嘴一噘、小手一握,馬上就能讓他們濃精狂射繳械投降,乖乖遵守我訂下來的不可侵犯條約。
 
  系上有什麼需要茶點的活動都會找我下訂單,讓家裡的營收越來越亮眼了。不過公公和景的產能有限,太大的訂單就只能婉拒。心疼老公的我也不想讓景太累,畢竟每天晚上都有重度勞動,如果他跟公公都熬夜做麵包的話就沒人可以幹我了。
 
  儀隊學妹們幫我想到了好辦法,那就是出租女僕隊。雖然高中儀隊本來就有收費表演的服務,但不可能去活動會場幫忙端盤子。以麵包店的名義接單就沒這問題了,而且店裡的女僕全是一等一的絕色,最差最差也都是儀隊特招生,臉蛋身材長腿都是校花級的。
 
  能夠照顧到心愛女弟子,教授們都很樂意幫忙。不過他們要求我本人一定要以女僕身份一起出場,所以能接下來的活動還是不多;畢竟我平常還得守在店裡,用裸露的奶子和美鮑服務客人呢。
 
  在教授們的幫助下,我每個學期都能拿獎學金,還常常有機會穿半裸的女僕服,在各大活動會場為家裡的小店宣傳。能夠讓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欣賞我的奶子和美鮑,總是讓我又害羞又有點興奮,每次女僕隊出租前都得對著衣櫥煩惱老半天,努力挑選要展示在男人面前的性感內衣褲。
 
  大學畢業我就不想念書了,只想待在家裡和老公一起守護小小的麵包店。不過教授們都很捨不得我,硬是讓我保送研究所,還把我未來幾年的獎學金都包了。不知不覺間我只用三年就從大學畢業,又過了三年就拿到博士,不到二十五歲就被聘回來當副教授,成為這個大學裡最美最性感,又最年輕的女老師。
 
  穿著低胸上衣和短到大腿根的百褶裙,我坐在教室第一排,靜靜等待指針的到來。我的課不多,所以平常還是以麵包店為主,快上課前才會換下女僕服到學校備課。
 
  (班上居然有這麼漂亮的女生!希望她是我們系的…不過報到那天我根本沒看到這麼正的妹啊?)(她的奶子和大腿都超讚的,而且好像還是處女耶…)(應該是處沒錯,她的乳頭和鮑魚都是粉紅色的。)
 
  (喔喔喔!光是看她背影我就軟不下來了!怎麼會有這麼正的妹啊?)(聽說這門課的老師也超美超性感,又超敢穿的。)(副教授至少是博士吧,再怎麼漂亮也都是老女人了啊,比得上前面那個妹子嗎?)(說得也是,不過她幹嘛穿這麼辣啊?又不是男老師的課…)
 
  聽到後面傳來的微妙對話,我的俏臉忍不住又紅了。
 
  許多男生跑來搭訕,不過都被我甜甜地擋回去。最後一次指揮儀隊比賽已經是好多年前了,所以我不擔心這些大一新生會認出我。
 
  不過,我也沒想到自己真的那麼像學妹,竟然連一個男生都沒有懷疑我。明明我看起來應該更像助教、學姐什麼的吧?人家都已經結婚六年了呢!
 
  幾個女生陸陸續續坐到我身邊,不過她們也都把我當成了同學。我甜甜地跟她們聊天,分享養顏美容的秘方。那些秘方都是從雜誌上看來的啦,我一個都沒用過,天生麗質的我根本用不著保養,也從來沒化過妝。
 
  上課鐘響後又過了一陣子。
 
  在同學們不耐煩前,我拿起隨身的小袋子,優雅嫵媚地站起身來撫好裙子,在男生們的注目中輕輕搖著裙襬走上講台。
 
  開始點名……
 
  點名結束。
 
  「以下被念到名字的男生,下課後到老師的研究室報到。」
 
  「你們很有研究精神嘛,竟然連老師的…那個…都那麼有研究,還一直盯著老師的胸口和裙底看…」
 
  「正式上課之前,老師稍微自我介紹一下。人家今年才二十四歲,雖然已經結婚六年了,但應該還算不是上是老女人哦~~♥」
 
  接下來的授課沒出什麼差錯。大一的課而已,我不用準備也能講得很好。
 
  不過一想到下課後要和那幾個男生做的研♪究,我淫蕩的名器小穴就忍不住又濕淋淋了。希望可愛的學弟們,會喜歡學姐為他們悉心準備的蜜室調教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