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覆雨大唐之无限风流》156-160 节

fu44.com2014-08-31 15:03:32绝品邪少

正文

156

  明月嘟嘟嘴,略带不满的说道:“哼!清雅姐姐同意就成了?也不问问人家同不同意。”

  韩星难得一见明月嘟嘴的可爱模样,忍不住的在她湿润的小嘴上香了一口,说道:“我这不是知道小月月一向有容人之量,绝对不会反对吗?”

  接着立刻岔开话题道:“对了月儿,你知不知道这个厨房在哪里?”

  明月怎么会不知道韩星为什么忽然岔开话题,白了他一眼,但还是顺着他的话题问道:“你找厨房做什么?”

  于是,韩星便将自己打算做几手小菜,以拉近父女关系的打算说了出来。

  明月一面古怪的看着韩星,对于韩星会做菜她并不奇怪,毕竟一起生活了好几年。她只是知道清雅已经打算将真相告诉韩星的,但想不到韩星此时却想起要搞好父女关系。

  韩星被她看得发慌,说道:“月儿你这样看着我做什么?”

  明月叹了口气道:“秀珣她对你自小就很有好感,虽然后来你走了对你有些不满,不过始终还是喜欢你的,你做些小菜给她确实能很好的来好关系,只不过秀芳的事你打算怎样处理?”

  “秀芳?”

  韩星惊叫一声,这才想起自己还有个女儿,这两天因为秀珣近在眼前,所以一直想的都是秀珣的事,根本就没想起过秀芳,甚至都没问一下尚秀芳为什么没在飞马牧场,自己果然不是当父亲的料啊。

  “嗯。”

  明月点点头,说道:“当年你走的时候秀芳还小,对你恐怕没什么印象就算见到你只怕也未必认得了你,虽然我跟清雅姐姐在她们姐妹面前给你说尽好话,但秀芳一直对你颇有怨言,而且还说不想成亲生儿育女,一心追求艺术。”

  “呃……”

  韩星实在想不到尚秀芳虽然成了自己的女儿,但最终还是养成原著那样只追求艺术的性格,只不过为什么自己听到秀芳对自己没什么印象甚至未必认得自己,非但没有失望反而松了口气。想到这里韩星再一次感叹自己并不适合当一个父亲。

  “姑爷,二夫人你们怎么……”

  就在韩星不知该如何面对明月时,一个有如出谷黄莺的女音响起。

  韩星循声望去,立即认得这便是前夜给商清雅送热水的那个美婢馥儿,同时发现她正一面奇怪的望着自己跟明月,这才想起自己跟明月还在假山后,难免她会奇怪,还好自己跟月儿已经穿好衣服,不然……不然自己就唯有用催眠术了。

  而馥儿正后悔着暗骂自己多嘴,想着:“姑爷跟二夫人在假山后面当然是不想给人看到了,自己干嘛多嘴啊,装作没看见不就好了吗?”

  明月不禁看了一眼地下还没干的污秽,白了韩星一眼,随即便回复往日的端庄贤淑,一边走出假山一边说:“馥儿你来得正好,你带姑爷去厨房吧。”

  韩星暗赞明月说话得体,轻轻的把这件大家都尴尬的事揭过,还分散了馥儿的注意力,想来馥儿不会也不敢继续在这件事上追究。

  馥儿果然松了口气,虽然奇怪为什么韩星突然想要,但也不敢再多问,恭敬的道:“是。”

  明月转过头对韩星道:“夫君你随馥儿去吧,我这就去给珣儿说说,那小妮子听到一定很高兴的。”

  韩星微笑着在她的俏脸上一吻,让一旁馥儿看得一羞,也不等明月发嗔,便已经领着馥儿离开。

  韩星一路上欣赏着馥儿美丽的背影,暗暗考虑着什么时候把这美婢也收入怀中,不过他也知道现在不是好时候,只是在心中默默的意yin着。

  馥儿可不知道这个英俊风流的姑爷,已经在打她的主意,非常负责的将韩星带到厨房。

  韩星命馥儿离开后,开始思量起要做的菜式:中国有八大菜系,即八大烹饪流派分别是鲁、川、粤、闽、苏、浙、湘、皖。

  (1)鲁菜系:宋以后鲁菜就成为”北食”的代表。明,清两代.鲁菜已成宫廷御&杉主体.对京,津东北各地的影响教大,现今鲁菜是由济南和胶东两地的地方菜演化而成的.其特点是清香,鲜嫩,味纯而著名。其中比较著名的菜点有:炸山蝎、德州脱骨扒鸡、原壳扒鲍鱼、九转大肠、糖醋黄河鲤鱼等。

  (2)川菜系:在秦末汉初就初具规模。唐宋时发展迅速.明清已富有名气,现今川啋馆遍布世界.正宗川菜以四川成都,重庆两地的菜肴为代表.重视选料,讲究规格,分色配菜主次分明,鲜艳协调……其中最负盛名的菜肴有:干烧岩鲤、干烧桂鱼、鱼香肉丝、怪味鸡、宫保鸡丁、粉蒸牛肉、麻婆豆腐、毛肚火锅、干煸牛肉丝、夫妻肺片、灯影牛肉、把担面、赖汤圆、龙抄手等。

  (3)粤菜系:西汉时就有粤菜的记载。南宋时受御@畜随往羊城的影响.命清发展迅速20世纪随对外通商,吸取西餐的某些特长,粤菜也推向世界,仅美国纽约就有粤菜馆数千家.粤菜是以广州,潮州,东江三地的菜为代表而形成的。著名的菜点有:鸡烩蛇、龙虎斗、烤乳猪、东江盐焗鸡、白灼基围虾、烧鹅、蚝油牛肉、广式月饼、沙河粉、艇仔粥等。

  (4)闽菜系:起源于福建省闽候县,它以福州,泉州,厦门等地的菜肴为代表发展起来的.其特点是色调美观,滋味清鲜而著称.烹调方法擅长于炒,溜,煎。最著名的风味菜点有:佛跳墙、鸡汤氽海蚌、淡糟香螺片、沙奈焖鸭块、七星鱼丸、糟醉鸡、煎糟鳗鱼、半月沉江、燕皮馄饨、福州线面、蚝仔煎等等。

  (5)苏菜系:起始于南北朝时期,唐宋以后,与浙菜竟修秀,成为”南食”两大台柱之一.江苏菜是由苏州,扬州,南京,镇江四大菜为代表而构成的.起特点是浓中带淡,鲜香酥烂,原汁原汤而不腻,口味平和.咸中带甜.其烹调技艺擅长于炖,焖,烧,炒而著称的。著名菜名点有:盐水鸭肫、炖苏核、炖生敲、生炒甲鱼、丁香排骨、清炖鸡子等等。

  (6)浙菜系:以杭州,宁波,绍兴,温州等地的菜肴为代表发展而成的。其特点是清,香,脆,韧,鲜.浙江盛产鱼虾。又是著名的风景旅游盛地。湖山清秀,山光水色,淡雅宜人.故其菜如景,不少名菜,来自民间,制作精细,变化较多.烹调技法擅长于炒,炸,溜,蒸,烧。名菜名点有:龙井虾仁、西湖莼菜汤、虾爆鳝背、西湖醋鱼、炸响铃、抢蟹、新风鳗鲞等等。

  (7)湘菜系:以湘江流域。洞庭湖区和湘西山区的菜肴为代表发展而成的.其特点是用料广泛,油重色浓,多以辣椒,熏膳为原料,口味注重香鲜,酸辣,软韧.烹调方法擅长熏,蒸,炖,炸,炒。著名菜点有:东安子鸡、腊味合蒸、组庵鱼翅、冰糖湘莲、红椒腊牛肉、发丝牛百页、火宫殿臭豆腐、吉首酸肉、换心蛋等。

  (8)微菜系:以沿江,沿淮,微州三地区的地方菜为代表构成的.其特点是选料朴实,讲究火功.熏油重色,味道醇厚,保持原汁原味。微菜以烹制山野海味而闻名。早在南宋时”沙地马蹄鳖.雪中牛尾狐”就是那时的著名菜肴了。著名风味菜有:无为熏鸭、毛峰熏鲥鱼、符离集烧鸡、方腊鱼、石耳炖鸡、云雾肉、绿豆煎饼、蝴蝶面等。

  韩星在现世时过着自由的单身生活,虽然自由无比,但有时也颇为无聊,尤其是找不到“炮友”时更是如此,这种时候韩星往往会研究一下中国的各大菜系美食,毕竟学得一手好厨艺可以避免那些酒楼的味精的摧残,又可以拿来泡妞实在是相当有用的一种技能。

  这八大菜系韩星均有所涉猎,虽然不敢说全部会做,但一些家庭式的小菜还是没问题的,而且味道也做得相当不错,比起不少酒楼的大厨做得更加好。(其实主要是因为那些大厨觉得不是自己吃的,所以做得相对马虎才会这样,那些大厨做给自己吃的和做给客人吃的完全是两个味儿,这是态度问题不是厨艺问题。

  今天韩星打算给商秀珣做的小菜,分别是是浙菜系中的龙井虾仁,川菜系麻婆豆腐,鲁菜系糖醋黄河鲤鱼。这三道菜都不需要什么奇怪的食材,而且商清雅和商秀珣都是好吃之人,这飞马牧场的厨房的食材非常丰富,韩星轻易就找到相应的食材了。

  就在韩星刚准备动手时,足音响起,他听得出这声音的主人应该怀有相当高明的轻功,所以绝对不是馥儿或者小娟,没来得及多想,步声便已离门口不出一丈的距离。

  韩星循声望向门口,不禁眼前一亮。

  一位仪态万千,乌黑漂亮的秀发像两道小瀑布般倾泻在她刀削似的香肩处,美得异乎寻常的劲服女郎,对韩星的存在没有半丝讶异,怯生生的唤了一声:“爹~”这不正是韩星的便宜女儿商秀珣吗。

  只见她淡雅的装束更突出了她出众的脸庞和晒得小麦色闪闪发亮的娇嫩肌-肤,散发着灼热的青春和令人艳的健康气息。

  她那对美眸深邃难测,浓密的眼睫毛更为她这双像荡漾着最香最醇的仙酿的凤目增添了她的神秘感。

  她的样貌气质跟商清雅有九成相似,但那小麦色的健康肌-肤却又给韩星完全不同的感受。

  好想同时拥有她和清雅,这是韩星看到商秀珣时第一个想法。

  被韩星眼定定的望着,商秀珣露出一丝羞色,接着换成一片毅然,做出一个韩星怎么也想不到的动作,飞也似的奔向韩星,然后双手紧搂着韩星,用她丰-满的胸-脯挤压着韩星的右臂,娇声道:“爹~听二娘说你要给我做菜,是不是真的?”

  说完商秀珣自己的心中也打了个冷颤。

  “呃,是的。”

  韩星勉强的回答一句,他想不到商秀珣的态度突然改变了这么多,这根本完全就不是他所认识的商秀珣。

  商秀珣欢呼一声:“我最喜欢爹做的菜了。”

  说着搂得韩星更紧,双-峰也更加剧烈的挤压着韩星的右臂。

  韩星感受到右臂传来柔软的触感,心头不禁为之一荡,随即心中大叫:“她怎么换了个人似的,这是角色扮演吗?昨天还显得有点生疏的,怎么我为她做美食就立刻变了个样,她这也太喜欢美食了吧?这样岂不是轻易被人用美食勾走?还好,这个世界除了我和鲁妙子之外,恐怕就没有别的男人会放下身段下厨了。”

  韩星并没有注意到的是,商秀珣那娇嫩的肌-肤上此时正泛起一块块的鸡皮。她虽然喜欢美食,但也未至于这种程。她的心中早已为自己这样的行为羞得差点便找个洞钻进去了。

  她这些其实完全是商清雅教,而商清雅之所以会懂这些,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韩星,未来的韩星在跟商清雅行房事时教她角色扮演以增加情趣,没想到的是她却教商秀珣用这些手段勾-引韩星。



157

  “秀珣你先出去吧,你这样我不了菜。”

  韩星虽然和能享受被商秀珣用胸-部挤压的触感,但这个福可不是韩星该享的,他还以为商秀珣就是他女儿。

  “我今天没什么事,我就在这里看爹了做菜吧。”

  说完,商秀珣看似随意的走到厨房门口将门关上。

  韩星一面奇怪的看着商秀珣,她今天的表现实在太奇怪了,现在又忽然关门估计有什么话想单独跟自己说。

  正在韩星等她说话时,商秀珣突然靠过来,伸手搂住了韩星的脖子,诱人的红唇紧紧贴上了韩星的嘴唇,幸好韩星还有几分理智,赶快往外推她。

  但韩星没敢用大力,怕惊动外面的人,所以不但没推开,反而更像韩星在她身上乱摸。

  这一下更刺激了商秀珣,整个身子都用力挤了过来,商秀珣的身材绝对丰满,该大的地方大,该小的地方小,这样下去韩星觉得自己真的忍不住了。

  韩星的双手实在不敢再乱动,只好放在她腰上,入手处温腻酥滑,阵阵幽香从她乌黑的发间传来。

  昨夜湖边的情景猛的涌起,韩星还记得商秀珣的身材是多么的诱-人。小麦色的山峰上两颗诱-人的樱桃,还有那平坦的小腹和双腿间的那一抹乌黑,都清晰的浮现在韩星脑海里。

  想到这些韩星不禁口干舌燥起来,也不知道是谁说过,美人投怀送抱,英雄岂能走开,更何况韩星根本不是英雄,他只是头色狼。

  韩星仅存的些许理智要他立刻推开商秀珣,而韩星也照做了,可是他却没敢用大力根本推不开她,而商秀珣却更热情地紧抱着韩星。韩星仅余的理智终于被那由情-欲为主的负面情绪所吞没。

  既然忍不住就不要再多想,韩星的双臂自然的箍紧了商秀珣的细腰, 她可能也察觉出韩星的心情正在变化,原本紧贴的双唇慢慢放松,丁香暗吐,口舌生津。二人一起迷失在这种偷情一般既刺激又紧张的激情中。

  唇分。韩星看着微喘着的商秀珣正想问她。

  可商秀珣却抢先道:“爹,你终于又亲秀珣了。”

  “什么?”

  韩星大惊道:“我以前常常吻你吗?”

  难道未来的自己是个鸟兽,连自己女儿都不放过?

  “嗯。”

  商秀珣点点头道:“爹你失踪前常常亲秀珣的脸蛋,还说秀珣的脸蛋滑。”

  “哦。”

  韩星这才舒了口气,父女之间亲亲脸蛋倒没什么:“可是秀珣,吻脸蛋跟吻嘴唇的意义是不同的。”

  “嗯。”

  商秀珣点点头:“秀珣现在知道了,亲嘴唇比亲脸蛋舒服多了,秀珣刚刚脑子里一片空白的好快乐啊!”

  韩星闻言,心中大叫:“清雅!我不在的时候你是怎么教秀珣的,怎么她在这方面像个白痴一样。”

  他却是不知商秀珣此时的心中亦是羞得要死:“娘也真是的,要秀珣说这种话,这不像个白痴一样吗?不过娘说在男女之事上越白痴的女人越得男人欢心,从星哥哥的情况看来似乎还真的是这样,看来我得加把劲才行。”

  “秀珣,这个,亲嘴唇虽然舒服,但千万不能随意跟别的男人亲。”

  韩星感觉不得不教她一下这方面的基本知识。

  “嗯,娘也说过。”

  商秀珣点点头:“不过,爹不是别人,所以秀珣只跟爹亲,绝对不会跟别的男人亲。”

  她的心中却说:“真是的这种事谁不知道,真是的我怎么说这么白痴的话啊。”

  “呃……”

  韩星刚想纠正她,但随即便想到:反正自己不打算将她嫁给别人,她这样想也好。

  “爹,你再亲秀珣一下好不好?”

  商秀珣做出一面纯真的样子。

  看着商秀珣那纯真的样子,韩星心中升起一种罪恶感,只不过这种罪恶感却让他更加的兴奋。兴奋的韩星大力的将商秀珣抱入怀中,肆意的对她拥吻起来,一双大手本能似的四处游弋。

  “想不到星哥哥这么坏,娘说的果然没错。噢!星哥哥他摸到哪里了?那里好羞人,为什我这么热,可是全身软软的好舒服。”

  商秀珣的脸慢慢浮现出一层层的红晕,随着韩星手的上移,双眼也渐渐眯了起来,喷到韩星脸上的呼吸越来越灼热,等韩星的手攀到她的酥-胸-上时,一声低低的呻吟从她口中荡了出来。她的表情立刻紧张了一下,但是身体却更加柔软了,用妩媚的眼神瞟了韩星一眼,贝齿轻咬下唇,不但没动,还往韩星身上又靠了靠。

  韩星早已迷失于欲-海之中,一对大手隔着衣服不断的揉搓商秀珣那一对饱满的玉兔,随着韩星的力度加大,商秀珣忽然痛呼一声:“爹,秀珣好痛。”

  听到商秀珣的痛呼,韩星这才清醒过来,惊讶的看着自己所做的一切。我这是怎么了?我虽然不想秀珣嫁给别人,但也从来没想过要侵犯她,我今天是怎么了?

  正当韩星打算将双手抽开时,商秀珣却突然抓住韩星的手,将那对禄山之爪放在自己的双丸之上。

  韩星惊讶的看着商秀珣。

  商秀珣笑笑道:“爹,你刚刚不是太大力是,秀珣这里很舒服,你再给秀珣弄一下,不过不要太大力了。”

  再弄?再弄我就要喷鼻血了。韩星虽然很想再把玩一下那对饱满的玉兔,但是再这样下去自己恐怕就要干出天理不容的事了。

  “秀珣你先出去一下,爹等下再给你弄吧,不然爹做不了菜了。”

  “哦,秀珣刚刚热热的出了很多汗,现在也想去洗个澡。”

  这回商秀珣却非常听话,韩星只道她热爱美食的心发作,却不知道商秀珣此时想起商清雅的话:“千万不要让男人太容易得到你,不然他不会珍惜的。”

  看着商秀珣离去的身影,韩星终于松了口气,同时亦奇怪商秀珣的性格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的?她不像原著那样以一个女强人的姿态出现这点,韩星还可以理解。

  毕竟现在清雅还在,商秀珣现在还不是飞马牧场的场主,没有那么大的责任压着,她不需要像个女强人一样,但是她为什么突然想个小女孩似的,昨天还不是这样的啊,难道因为清雅跟她说过些什么?不,清雅怎么可能会教秀珣这样呢?

  因为商清雅跟商秀珣长得实在太像,韩星根本就没想过商秀珣会不是商清雅亲生女这种可能性,因此任他再聪明也想不出其中的关键。还好。韩星为人一向阔达,既然想不到那就干脆别想就是了。

  放下这些疑问,韩星开始专心一意的做起菜来。

  此时要是有人经过看到韩星做菜,一定会惊讶得下巴都掉到地上。

  只见一条鲤鱼被韩星抛到半空,手中的刀对着鲤鱼划了几划,等那条鲤鱼跌回砧板上全身上下已经没有一片鱼鳞,再在鱼肚上一划,鱼的内脏和两鳃已经清出。每隔25厘米,先直剖(1.5厘米深)再斜剖(2.5厘米深)准确的桦成刀花。

  然后提起鱼尾使刀口张开,将精盐撒入刀口稍腌,再在鱼的周身及刀口处均匀地抹上湿淀粉。炒锅放油。中火烧至七成时,手提鱼尾放入锅内,使刀口张开。用锅铲将鱼托住以免粘锅底,入油炸2分钟,将鱼推锅边,鱼身即成方形,再将鱼背朝下炸2分钟,然后把鱼身放平,用铲将头按入油炸2分钟,待鱼全部炸至呈金黄色时,捞出摆在盘内。炒锅内留少量油,中火烧至六成热时,放入葱、姜、蒜末、精盐、酱油、加清汤、白糖、旺火烧沸后,放湿淀粉搅匀,烹入醋即成糖醋汁,迅速浇到鱼身上,一道美味的糖醋黄河鲤鱼完成。

  随后,韩星亦非常迅速的将龙井虾仁和麻婆豆腐做好。

  远处两个身影看着韩星,其中一个看着韩星刚煮好的三道菜肴,吞着诞液正想冲出去。

  另一个却拉着她道:“清雅姐姐你现在可不能去啊,相公跟秀珣成不成就开这次了。”

  商清雅吞着诞液道:“人家当年肯嫁他就是因为他能做的一手好菜,可我现在十多年没吃过了,明月妹妹你就别挡我了。”

  明月依然拉着她,道:“等这次过后,你想吃的话叫夫君做给你不就好了吗?以夫君的个性绝对不会拒绝的。”

  “可人家现在就想吃嘛。”

  商清雅不依道。

  “好了好了,我做的菜也能比得上相公,我做给你吃吧。”

  明月无奈道。

  “嘿嘿,我就等你这句。”

  “你……”……

  端着这三道菜,韩星来到商秀珣的闺房之内,却看到让他一幕令他喷血的场景,商秀珣穿着一件翠绿色肚兜,将小麦般的肌-肤衬托得更加明亮光滑,高高耸起的酥-胸上两点樱桃在闪闪跳动,下身则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小亵裤,完全遮盖不了两条修长的长腿。

  看到韩星突然进入,商秀珣面上露出一丝羞色,随即一惊偷偷的看了一眼韩星,发现他正目瞪口呆地打量着自己的身躯,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羞意,这才松了口气。

  商秀珣再次换成纯真的模样,欢呼一声直扑向韩星,再次搂着韩星的右手,一对饱满的酥-胸又再压在韩星的右臂上,只不过这次的视觉冲击更加强烈。

  韩星一眼眨盯着那对饱满胸-脯,那小小的肚兜根本不能完全遮盖那对高挺的双-峰,更兼商秀珣撒娇的摇摆着身体,用那对酥-胸摩擦着韩星的右臂。

  随着商秀珣的摩擦,韩星分明看到肚兜边上时而露出些许粉红的乳-晕,让韩星看得差点眼珠都突了出来,双腿之间的几寸更加是蠢蠢欲动的跳动了几下。

  良久。

  韩星才会过神来,道:“秀珣你干嘛穿成这样?”

  “爹,我不是说了吗?秀珣想洗澡啊。”

  商秀珣说道。

  “呃……可你也洗得太久了吧,现在都还没脱好衣服?”

  韩星略为无语道。

  “女孩子洗澡通常是会久一点的啊。”

  商秀珣一面理所当然的道。



158

  “女孩子洗澡通常是会久一点的。”

  韩星暗叫无奈,女人洗澡会很久我自然知道,可你脱衣服也脱这么久就真的没见过了,我都做好三道菜了,你还没脱完衣服?

  将三道菜放到桌子上,韩星却被商秀珣轻按双肩坐到椅子上,疑惑的看着商秀珣。

  没有理会韩星疑惑的目光,商秀珣直接的坐到韩星的怀里。

  “秀珣,你这是……”

  韩星想不到商秀珣会有这样的动作,这不是在诱-惑自己吗?

  “爹,秀珣小时候就常常在你怀里吃东西的,哦,你都忘记了。”

  商秀珣一面天真的说道。

  韩星暗叫要命,你小时候跟现在的情况根本就不一样嘛,再说你也先穿几件衣服吧,再这样下去我可快要忍不住的。从上看下,韩星能清晰的看到两座D级的山峰,薄薄的肚兜跟本遮盖不了其中的艳-色,山峰上分明就看到两颗变硬的樱桃,看着就足以叫人忍不住的想要含弄一下。

  商秀珣几乎全-裸的粉背上全是小麦般的肤色,韩星以前看书的时候以为商秀珣的肤色是被太阳晒黑的,还曾经为此担心过她的肤色会是一截黑一截白的,直到昨夜才知道她是夜间裸泳晒黑的。

  古人对肤色以白为美,因此韩星穿越来到古代后见到的几乎都是白美人,虽然现代也大多如此,但现代肤色微黑的美人绝不少见。刹时间看到这个与众不同的黑美人,韩星看着她粉嫩的裸-背,一时之间也为之目眩。

  裸背和粉颈上两条的肚兜绳结,更是让韩星一阵的口干舌燥,情不自禁的轻抚起那粉嫩的肌-肤。

  感受到韩星略微粗糙的大手,商秀珣的精神一下子绷紧起来,肌-肤碰触立感一股火热传遍娇躯,紧张和舒适两种感觉占据了她的心神,再也顾不得桌上的美食,而是全心神去感受二人肉-体上无间隙的接触。

  轻抚着粉背上那条翠绿色的绳带,按着那个小巧可爱的绳结,韩星轻轻地拉着。

  似乎知道自己上身唯一的装束马上就要被解除,商秀珣的心神再度绷紧起来。

  “弗!”

  背上的绳结已经被韩星所解除,翠绿色的肚兜凭着颈上的绳结掉在商秀珣的身前,从侧面看已经能看到近半的山峰,只是山峰上的那点粉红的樱桃却依然被肚兜遮着。

  出乎商秀珣所料,韩星并没有立刻解开她颈上的绳结,而是在她的耳边吹着气道:“秀珣怎么不吃了,是不是已经不喜欢爹做的菜了?”

  此时此刻,就算商秀珣再好美食也没有食欲了。感受着耳边吹来的热气,商秀珣极度地渴望着能整个人软倒在韩星怀里,但现在还没有达成目的,商秀珣只得继续做戏道:“爹,你先吃吧。”

  “你吃吧,爹不吃这些。”

  韩星用轻柔说道。

  “这怎么行?”

  商秀珣那有食欲。

  “放心好了,爹也有吃的,你吃你的,爹吃爹的。”

  韩星说道。

  “你,你吃什么了?”

  商秀珣不禁问道。

  “爹,吃,你。”

  韩星用极其暧昧的语速和语气说道,说完便用嘴含住商秀珣圆润的耳珠。

  商秀珣只感到一条温湿柔软的东西,不断的闯入她耳洞之中,一阵酥酥麻麻的感觉让她的神志迷糊起来,左手本能似的向后抱住韩星的头发。迷糊之中一对大手闯入她的肚兜之内,覆盖着她的玉兔,肆意的揉搓起来。

  “嗯……啊……”

  听着商秀珣鼻息间发出诱人的媚哼,韩星放开她的双丸,转而捏着她小巧可爱的下巴,将她的脸推向自己的面前,吻上她的樱唇。

  一个火热的法式湿吻立即展开,二人贪婪的吮-吸着对方的津液。商秀珣一双手已经扣住韩星的头,而韩星一手玩弄着她胸前的双丸,一手隔着亵裤不断的抚摸着商秀珣浑圆而有弹性的大-腿。

  唇分。

  “秀珣,你今天是怎么了?”

  韩星问道,他能肯定今天的商秀珣绝对是有问题,否则无论商秀珣再怎样蠢都不可能会这样,况且韩星知道商秀珣绝对不蠢而且应该很聪明才对。

  商秀珣听到韩星的话,心中一阵慌乱,不过她终非常人瞬间便冷静下来,柔声道:“爹,你说什么呢?秀珣今天有什么问题了?”

  商秀珣那转瞬即逝的慌乱并没有逃过韩星,但看她的反应明显是不想说,韩星也不好强迫她说出来。

  看到韩星没有说话,商秀珣说道:“爹,我刚刚还没来的及洗澡,不如我们一起洗吧?”

  “一起洗澡?”

  韩星惊讶的问道。

  “嗯,小时候我们经常洗的。”

  商秀珣知道韩星还有疑问,突然福至心灵的想到一个办法,又道:“娘说多跟你做一些以前的事,会帮助你恢复记忆的。”

  “什么?清雅要你跟我做这些事的?”

  韩星问道。

  商秀珣摇摇头道:“我只是听娘跟二娘说过,她并不知道这些。”

  韩星吁了口气这才正常嘛,清雅怎么都不可能要秀珣做这种事,只不过秀珣这些功夫都白做了,先不说自己根本就不是失忆,脑子里面压根就没有那些记忆,就算有以秀珣现在的身体再做她小时候的事,给人的感觉也完全不同了(以前是可爱,现在则是妩媚和性感)如何能让人勾起失去的记忆。

  “秀珣,你现在长大了,跟以前小时候已经不同了……”

  考虑再三,韩星最终还是决定劝她一下。

  商秀珣嘟嘟嘴,道:“难道秀珣长大了不可爱了,爹就再也不喜欢秀珣了吗?”

  她的俏丽脸上还留有刚刚激情过后的妩媚红晕,现在又做出这么可爱的表情构成一种让人不可拒绝的感觉,纵使韩星明知这只是商秀珣故意作怪,但看着她现在的表情还真的很难说出狠话。

  看到韩星不说话,商秀珣忽然又道:“爹,你是男人吗?”

  “废话,我要不是男人能让你娘怀孕,还把你生出来吗?”

  涉及到这种原则性的问题,韩星反应总是超人一等。

  “我才不是你跟娘生出来的,我只是被你捡回来而已。”

  商秀珣心中咕噜了一句,又道:“娘最近教了秀珣几招能让男人快乐的法子,还说只要是男人一定会喜欢的。秀珣现在就让爹爹也快乐一下。”

  “什么法子啊?该不会是……”

  韩星话还没说完,就被商秀珣拉到浴桶旁边,被她推入浴桶。

  进入浴桶,商秀珣拉起韩星的腰带,手上略微有些颤抖,但还是将韩星的腰带拉开,紧接着将韩星上身的衣服全部脱掉。

  在韩星目瞪口呆的目光中,商秀珣微蹲着,伸出丁香小舌在韩星的胸膛上舔弄起来,让韩星感到一阵湿痒,随即一阵刺激感从胸膛处传入大脑。韩星现在终于是知道清雅教给秀珣的是什么法子了,这不就是讨好男人的法子吗?韩星心中大叫:“清雅!你居然教秀珣怎样讨好男人?”

  韩星本想推开商秀珣,但现在的画面实在太具冲击性了,更让韩星喷血的是,商秀珣自己解开后颈上的肚兜绳结,翠绿的肚兜顺着她滑腻的肌-肤滑到水上。

  反正自己不打算让她嫁人,这样她岂不是学了也不能用,让她用在自己身上也不错。韩星不断的给自己享受这不可能属于他的温柔增加理由。

  商秀珣抱着韩星的雄躯,用她硕-大的胸-脯压着韩星的胸膛。韩星忍不住的轻轻用身体向前挤压着她熟透了的高耸酥-胸,阵阵销魂蚀骨的感觉由接触点传来。

  商秀珣眼中射出灼热的情-火,挺起胸-脯,任由韩星借挤压之势来轻薄她,俏脸逐渐红了起来,却没有丝毫的畏羞,她本来就有意在今天将自己的身躯交给韩星,俏脸的嫣红只是给挑起了处-女的春情。

  再次出乎韩星所料,商秀珣竟然上下的运动起来。

  这是胸推啊,韩星能清晰的感觉到胸前有两颗变得坚硬的樱桃在摩擦着,一阵的销魂蚀骨,双腿间早以撑起高高的帐篷顶在商秀珣柔软的小腹上。

  “娘说的果然没错,男人只要一快乐这里便会胀起。爹你现在快乐吗?”

  商秀珣问道。

  一股罪恶的感觉充斥着韩星的心灵,这却让韩星感到更加的兴奋,支支吾吾的道:“嗯……秀珣继续。”

  商秀珣面上一羞,将韩星下身的裤子也脱掉,看到韩星腿间的巨物,光着亮晶晶的丑陋刺头,凶神恶煞般地上下抖动,立刻惊叫一声:“好大好丑。”

  韩星闻言差点便痿了。

  “娘说这东西很好吃的,可是这么丑的东西真的好吃吗?”

  “这东西味道可好了,所有女人做梦都念叼着吃呢!”

  韩星蛊惑道。

  “真的好吃?”

  商秀珣伸出绵软细滑的小手,握住那灼热狰狞的巨物,手指轻轻地在球囊爬行,又望望高大的男人,娇慵妩媚地一笑。

  要命,韩星暗叫一声,不过商秀珣的手好软啊,好像没有骨头一样,她的手可比自己的强多了,真舒服。

  商秀珣面霞发烫,满脸通红地伸出鲜嫩的小香舌在那狰狞的头上一舔,卷起舌头轻轻地在通红发涨的头部摩挲,那温热小手还不忘在缩紧了一团的球囊上慢慢抚弄。

  韩星顿时觉得一股无法形容的快感,铺天盖地般地涌来,球囊象是有着千万只蚂蚁爬过,刹那间麻痒酸酥,无与伦比的感觉让他禁不住绷紧了全身的肌肉,仿佛所有的细胞全在这刹那爆发泯灭,又在瞬间重生涅盘,美妙的滋味让他发出了野兽一般的低沉怒吼。

  “真咸?是要慢慢吃才有味道吗?”

  商秀珣面霞发烫,满脸通红地伸出鲜嫩的小香舌在那狰狞的头上一舔,卷起舌头轻轻地在通红发涨的头部摩挲,小脸蛋有点发烫。可是依然不舍地含入。

  看着如此香艳淫秽的一幕,早已被欲-望所蒙蔽的韩星努力地点点头,娇怜地在她粉嫩的脸蛋上摸了摸,然后看着娇滴滴的绝色佳人轻启檀口,眼看着自己…渐渐地被一股湿热包容,牙齿、舌头、不断地刺激着自已,那种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糜烂享受,让他飘飘欲仙,似乎在这刹那,全身没有一个毛孔不在散发着爽意。

  一脸娇羞的秀珣很投入,好象味道似乎真的很好,舔吸得异常卖力,刹那间,韩星只觉得浑身猛然一抖,一股灼热的浓浆狠狠地喷射在了商秀珣嘴里。

  “咳——”

  美人儿白眼一翻,几乎被这滚热的浓浆射得瞬间窒息,可是却依然强忍着呕吐的感觉吞了下去,见到这个小妖精嘴角残留的白汁,韩星猛然生出一股强烈地兴奋感。大概就是男人尊严得到最牛体现的一面吧。

  嘟着嘴,商秀珣用手擦拭掉嘴角的残液,妩媚地白了喘息着的韩星一眼,大眼睛一转,娇滴滴地爬到他身上,俏脸在他强壮宽厚的胸脖上磨蹭着。



159

  “好吃吗?”

  韩星爽快之余问了一句。

  这样的感觉很棒,虽然罪恶了一点,但是刺激无比这样地罪恶感的男人。他决定以后会常用这个理由让商秀珣熟悉他这根肉质大棒。

  “嗯!”

  商秀珣害羞的点点头,韩星心里一阵暴爽,乐得嘴都快歪了。自己虽然不能真的跟她行房事,但常常让她这样给自己口J也够爽了,韩星已经决定绝对不将商秀珣嫁出去,并让她经常给自己做这个。

  “你不在的时候,我能去吃其他男人的吗?”

  商秀珣一面天真地道,心中得意地笑道:“看你这样骗我?”

  “扑!”

  韩星差点没被这句话当场噎死在浴桶内,通体冰冷的他赶紧想办法打消商秀珣这个该死的念头,要是这小妖精真喜欢吹这一口,我还不得妒忌得杀人,打死都不能让她再有这样的念头。

  一大顿胡言乱语的解释后,韩星装出一副深沉的样子,语重心长地道:“记住了,除了我的,任何人的都不能吃,连碰都不能碰。千万记住了,一个女人一辈子只能吃一根!”

  “哦,这样啊!”

  商秀珣一面天真地揪着自己的发丝,手指缠着头发靠到了男人怀里。忽然搂住男人的脖子,无邪地问道:“那……要是别人非让人家吃呢?”

  “谁,谁逼你吃这个了。”

  韩星暴怒,青筋都暴出了额头:“是不是那个鲁妙子,我现在就去杀了他,邪帝舍利我也不要。”

  “没没没,鲁爷爷才没有哩。”

  商秀珣慌忙道,她还真的怕韩星一时冲动杀了鲁妙子,跟原著不同现在的商秀珣和鲁妙子的关系相当不错,她们的关系就像爷孙一样亲密。

  “那你说谁逼你了,不要怕爹为你做主,一定会打得他尸骨无存为止。”

  韩星寒声道。

  “我这不是打个比方吗?”

  商秀珣幽幽的道,好像是嗔怪韩星这么冲动,不过看到韩星那紧张的模样,心中却又是一片甜蜜,女人就是这样口是心非。

  韩星面上露出狰狞之色,寒声道:“要是有人敢这样做,甚至只是在你面前露出鸡……咳,这根东西,你给老子一脚踹爆它!听见没有!当然,我除外!”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意外发生,韩星还是特意强调了自己是不能被踢的,他虽然武功同玄,但男人的要害处还是相当脆弱的。

  “一个女人一辈子只能吃一根,可是爹你的这根应该被很多女人吃过吧,娘还有二娘,娘还说你外面的狐狸精,为什么你能给那么多女人吃啊?”

  商秀珣说得颇有幽怨之意。

  “呃,这个这个,其实……这东西是大补。”

  韩星灿灿的道:“对,这是大补之物,一般男人被女人吃过一次之后要很久才能再给人吃,否则很容易会虚脱,甚至脱阳而死。”

  “那爹你给那么多女人吃,会不会有事?”

  商秀珣一面担心的道。

  “啊……这个不会,爹说的是一般男人,你爹我不属于这个范围,爹是男人中的男人,无论被人吃多少次都不会有问题的。”

  韩星这话倒是真话,他的会魔种自行吸收身体的生命力来提升功力,其中便包括韩星的精液,所以韩星现在是绝对不会让女人怀孕的(看来道心种魔不止是天下第一魔功魔功,还是天下第一避孕奇功)而且他那些失去生命的的精液,无论射多少次对他的身体都不会有任何负担。

  韩星又补充道:“所以商秀珣什么时候想吃都可以来找爹,只要你想要爹就能给你,千万不要跟爹客气。”

  “真的?”

  商秀珣意出望外的表情,心中却想着再也不吃这个。

  其实,商秀珣刚刚说谎了,她根本不觉得这东西有什么好吃的,相反还有点恶心(女人第一次口J都这样)要不是韩星逼着她早吐了,同时又有点怪商清雅骗她这个很好吃。

  韩星呵呵一笑,然后又装模作样的摸了摸商秀珣的双肩,一面怜爱的道:“看你瘦得,来再吃几次吧,不要给爹客气。”

  商秀珣的脸瞬间布满黑线,一颗斗大的汗珠滴落下来。

  “怎么,不喜欢,你刚刚不是说很好吃的吗?”

  邪恶的男人尴尬地讪笑一下,其实用这样邪恶的方式来骗这小妖精,他充满了罪恶感,可是越是这样,内心的越是有一种难以描述的兴奋冲动,让他忘乎所以地投入,他要在商秀珣的口中爆发所有的热情。

  “喜欢,秀珣当然喜欢了。”

  商秀珣咬着嘴唇,懊恼自己刚刚撒谎,明明不喜欢却偏要扮作喜出望外的样子。

  “HOHO,喜欢就好吃吧,两父女不要客气,你想吃多少爹都有,吃到你饱为止。对了刚刚的菜你都没吃多少,现在一定要多吃几遍,不然饿着你就不好了。”

  韩星一边笑着说道,一边半强迫的将商秀珣的头按到自己的腿间,再次享受起她口中的温湿。

  “呜……”

  商秀珣心在落泪啊,明明不喜欢的却还要这样,从韩星的话看来似乎还要她吃到饱为止,这不是要她命么?但此时此刻也唯有硬着头皮上了。

  只是奇怪的事发生了,或许是有了第一次的缘故,商秀珣竟不再感到任何恶心,相反还有感到一团火焰在心中燃烧着促使她索求着……

  由厌恶到喜欢,也让商秀珣的技巧有生疏到纯熟。而韩星则享受了一次极限的快乐,此时的他魂魄都飞了一半,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射了多少次了,要是换作普通的男人恐怕早就脱阳而死了。

  N次过后,商秀珣喘着气的将韩星的巨大吐出。

  韩星感到一阵的怅然若失,道:“为什么停下了,放心吧爹还可以射很多次的,别跟爹客气。”

  商秀珣幽怨的白了他一眼,道:“人家累了。”

  她虽然不再厌恶跟韩星口J,但是她现在觉得嘴都快麻了,那里还能继续啊。

  韩星呵呵一笑道:“也对,这次就算了,我也爽够了,下次再来吧。”

  说着便要跳出浴桶。

  商秀珣连忙拉着韩星,她这次的目的还没达到,怎么可能就这样放韩星走。

  “秀珣怎么了?”

  韩星问道。

  “爹,人家还想吃。”

  商秀珣娇声道。

  “你刚刚不是说累了吗?罢了,既然你想吃就继续吃吧,这东西爹有的是。”

  韩星一面自豪的道。

  “人家的口是累了,不过娘说下面的口也可以吃这个的。”

  商秀珣说着便将自己的亵裤脱掉,神秘的桃园再次出现在韩星的面前。

  韩星发现那里已经溪水泛滥,看来商秀珣刚刚跟用口服侍韩星的时候,她自己也达到一次高朝了。再次看到商秀珣的桃园,韩星的巨大再次挺起,不过他却理智的摇头道:“秀珣,父女之间不能用那个小嘴吃的。”

  此时的韩星已经将大部分的欲-望泄了,人也比刚刚清醒多了,虽然还很想进一进商秀珣的桃园探索一番,但已经恢复理智的他无论如何都不会这么鸟兽的事(其实刚刚那样已经够鸟兽的了)商秀珣暗暗叫糟,她从韩星已经变得清明的眼神知道,一定自己刚刚让他爽够了,以韩星现在的状态如何还会被自己诱-惑,要是这大好机会一过以后就很难有机会了,韩星以后大概也只会要她做口J而已,这样可达不到清雅答应告诉韩星的要求。

  知道现在的韩星已经恢复理智,商秀珣明白现在立刻让韩星跟自己做最后一步已经不可能了,唯有再次循序渐进,再次挑起韩星的情-欲才有可能突破最后一步。

  于是,商秀珣退而求其次道:“娘说过男人也喜欢吃女人这里的(指了指桃园)爹你刚刚请秀珣吃了那么多,现在轮到秀珣请爹吃了。”

  这话的效果奇佳,韩星闻言立刻口干舌燥起来,想到:“反正刚刚都做了那么多了,也不差在做这个,反正只要不做最后一步就好。”

  吞了吞口水,韩星将商秀珣拦腰抱起,这动作让商秀珣暗暗窃喜。

  韩星将她抱上绣床之上,拥吻着全身赤-裸的商秀珣,而商秀珣亦羞涩的回应着韩星的热吻,看着商秀珣那两座雪白山丘上的两点嫣红,(……删节……右手轻轻抚过双乳,食指和中指在商秀珣左乳尖上来回移动,然后用食指按着那点嫣红轻划着小圆,那点嫣红顺着韩星的手指不断的旋转。

  “哼,嗯……”

  商秀珣从鼻息上传出诱人的声音。

  韩星见状左手轻轻的抬起商秀珣的后颈,吻上商秀珣那已经变的粉红的粉颈,同是右手改摸为抓,不断的塑造成各种形状。

  韩星改吻为舔,舌尖一路下移,直到商秀珣的右乳尖上才停了下来,双唇吸住商秀珣右乳上的嫣红,同时舌尖拨弄着商秀珣的乳尖,就像刚刚用手拨弄商秀珣左乳一样。

  韩星一路攻营拔寨,在那小腹平原稍作停留就自居下移,而右先锋则已经早一步褪去商秀珣亵裤,并且顺着那邪恶的分割线上来回移动着。

  韩星看着那稀疏的黑森林,还有那紧窄的裂谷和裂谷之上那颗小红豆,舌尖舔上那条邪恶的分割线还有那些从分割线中留出的汁液,并在那颗小红豆来回舔弄。

  商秀珣一个未经人事的处子那受得了这么强力的刺激,不到片刻便有大量的花蜜泄出。

  韩星一见商秀珣高潮,立刻张嘴将商秀珣整个桃源含住,将那些花蜜全部吸入口中含着。

  抬头看了看媚眼如丝的商秀珣,又看了看自己胀大的下身,韩星的欲火早已在刚刚的舔弄中再次升到顶峰,不过他并不打算进攻商秀珣的桃源,他这次的目标是商秀珣的菊洞。

  韩星将口中的花蜜吐到手上,轻轻的涂抹在自己的肉棒之上,轻轻的抬起商秀珣的翘臀。

商秀珣察觉到韩星的动作,心中一阵欢喜:“我终于可以做星哥哥的妻子了,嗯?星哥哥干什么,好像不是哪里。”

  “啊!”

  随着一声高呼,韩星狠狠地插入商秀珣的菊洞之中,有了纪惜惜的经验,韩星知道菊道的第一次跟桃源的第一一样,还是要干脆点的。

  “爹爹,你怎么插那里啊?”

  商秀珣眼中泛着泪花幽怨道,想不到最后还是达不到自己的目的。

  “父女之间不能插前面的洞洞,不过后面就没问题了。”

  韩星诱惑道:“秀珣,就让我们做一对相爱的父女吧。”

  “这……这……”

  商秀珣心中一阵犹豫,她其实还不是完全清楚自己对韩星的感情,只是觉得一旦真的做了父女,自己好像就跟必须失去什么的,后来商清雅教她这些,她的内心也不反对,反而有点羞喜所以就做了。现在韩星的提议也让她颇为心动,因为她对韩星的感情确实有一点父亲的感觉。

  几番思量后,商秀珣最终点头‘嗯’了一声,说道:“爹,那里有点痒,你动一动吧。”

  韩星闻言轻轻的退出一点。

  “啊!”

  又是一声娇呼,显然商秀珣还是痛。

  韩星知道菊道的第一次或许被桃园的第一次还痛,是需要慢慢的适应的。

  良久,商秀珣又道:“爹那里有痒了,你再动一动吧。”

  韩星开始缓慢的抽动起来,其实韩星现在的感觉也非常的强烈,因为商秀珣的菊花非常之紧,那谷道紧紧的压迫了他的龙阳。刺激着他的龙冠。一点点的抽动,都带起很大的摩擦。

  韩星的抽动开始快了起来,商秀珣的脸色不复开始的那么苍白,可以说是一种麻木。不过麻木过去过后一种奇怪快感进入了她的脑海。那种滋味是难以用语言来说的。

  她只是以她的媚哼来对韩星表示了她的适应,听见玉人的媚哼,韩星的脸上又出现了坏笑。依旧保持着匀速抽动着。

  “爹爹……快……快一点。羞喜好痒……这种感觉麻麻的好奇怪哦……”

  商秀珣娇呼道。

  听见身下玉人的主动邀请韩星当然不再停留,他本来就也要达到喷射的时候了。这紧紧的感觉实在是一种享受。让他也忍不住要发射。

  “秀珣,爹来了。”

  韩星说完马上就发动了开始狂热的抽动起来。随着韩星的速度加快,时间的流逝,一股火热的感觉充斥着商秀珣的身心。商秀珣只感觉到自己身体里犹如插入了一根火热的铁棒,灼热着她的芳心。

  使她忘乎所以的不顾一切的媚哼起来,“爹……秀珣……秀珣爱你……秀珣永远做爹的女儿……啊……”

  刚喊完一股强烈的快感从她的身体里生起。同时韩星感觉到自己的大阴茎被紧紧的夹住了。那一股用力的夹住让韩星也忘乎所以的呻吟起来。“好爽……”

  商秀珣的桃花园在这个一刻喷出了大量的液体。同时她菊花也同样的收缩。不停的产生了夹动。韩星在这个夹动之下根本就没坚持几下一股火热的精华从从龙阳里面排了出去深入商秀珣的菊花深处。

  商秀珣被这火热一烫,身子更加急剧的抖动起来。随着韩星的虎吼韩星抱紧商秀珣的娇躯,两人同时瘫软了下去。

  当韩星将巨龙抽出时,看着白浊的液体从她刚开苞菊道缓缓流出,心中满布罪恶感,随即又想到:“罢了,就这样吧。”

  俯身将高朝后熟睡的商秀珣抱着,打算就这样抱着她美美的睡上一觉。

  刚想入睡,韩星发觉有人推门而入,立刻惊醒。

  “啊……”

  一声大的不可思议的尖叫响了起来。一个少女用惊恐万分的眼神看着床上的情景。

  韩星认得这是今天带他到厨房的丫鬟头子馥儿,为免商秀珣醒来觉得尴尬,韩星立刻点了商秀珣的昏睡穴。

  而馥儿此时也认得韩星,对于商秀珣并非韩星和场主的亲生女(这事本来就不是什么秘密,其实韩星只要问一下就能知道真相了)馥儿是知道的,但是养父女之间这样,还是让她觉得不可接受。

  “小姐,你……你……你快醒醒啊。你被人给……”



160

  “小姐,你……你……你快醒醒啊。你被人给……”

  馥儿不知所措的叫着,眼前的一切实在太让这个小丫头震惊了。

  “你们小姐被人怎么啦?”

  韩星看着她笑眯眯的说道。

  “姑爷你怎么能这样对小姐。”

  她又羞又怒道。

  “我跟她是你情我愿的,这事也没什么吧。”

  韩星一面无所谓的道。

  馥儿说道:“可你们是父女,虽然只是……”

  韩星一听到父女两个字,心中的负面情绪立刻波动起来,打断道:“没什么父不父女的,我跟她都是你情我愿的。”

  他不知道要不是他打断了馥儿的话,就可以知道商秀珣并非他的亲生女儿。以韩星漠视礼法的个性,一个养父女的关系根本就阻不了他,只要没有血缘关系就成。但是现在,他只能继续跟商秀珣进行这段怪逆伦常的畸恋,同时这也是他最刺激最深刻的一段恋情。

  看到馥儿还想说什么,韩星摆手道:“好了,别提这事了。对了,你找秀珣什么事?”

  “一些势力要向我们牧场买马。大管家和几位执事等小姐去做决定呢。”

  馥儿不敢逆韩星的意,恭敬的说道。

  韩星皱了皱眉头,疑惑道:“这事应该找清雅才对,为什么要找秀珣做决定。”

  馥儿交代道:“其实场主这几年已经逐步将牧场的事转交给小姐,也许是想将场主之位传给小姐了,不过现在你们这样……”

  馥儿的话还没说完,不过韩星已经知道她的意思,要是清雅知道自己跟秀珣发生这样的关系,真不知道她会有什么想法。

  想到这里韩星一阵头大,清雅要是知道自己跟秀珣干下天理难容的事,虽说最后一步还没发生,但已经让她有足够理由追杀自己了。她或许还能原谅秀珣,但绝对不会原谅自己。自己的丈夫跟两人的亲生女儿发生关系,她恐怕是又伤心又愤怒吧。

  反正无论如何绝对不能让清雅知道这事,看了看一旁的馥儿,韩星打发道:“行了,你到门外等着吧,我会跟秀珣说的。”

  “是的,姑爷。”

  馥儿的那句称呼好像是提醒韩星的身份似的,又是让韩星一阵心烦气躁,看着她离去的背影,韩星暗暗思量着对付她的办法。

  馥儿走出房门,韩星大手一挥将房门关了,然后布下一个天魔场,将商秀珣的昏睡穴解开。

  睡穴解开,商秀珣幽幽的转醒过来,看着韩星轻唤一声:“爹。”

  韩星看着她慵懒妩媚的情态,再听着那带着禁忌的称呼,心中一阵不安之余却又另有一番冲破禁忌刺激感受。

  韩星这时忽然有点明白,庞斑当初为何明知自己会爱上冰云却非要先将她收为徒弟的原因了,因为这种带着禁忌的恋情实在太过刺激,太让人为之兴奋了。虽然韩星跟小鹤儿也有点类似这种关系,但因为韩星来自现代,对这种师生恋看得比较开,所以没了庞斑跟冰云那种禁忌的感觉。但现在韩星因为误会商秀珣是自己亲生女儿的关系,终于让他尝到了这种禁忌恋情的滋味了。

  这种冲破禁忌的刺激太让人为之沉迷。以韩星此时的心境,竟然因为听到这么一个称呼便为之心跳加速。

  默运着冰心诀,强压着心中的绮念,韩星将馥儿刚进来和她交代的事说给商秀珣听。

  商秀珣闻言大羞道:“这么说馥儿她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了?”

  看到韩星点头,商秀珣更感羞涩,“这不是羞死人了?”

  韩星心道:“女人怎么都这样啊,都到了这种时候还顾着羞涩,而不去想怎么瞒着清雅。”

  韩星叹了口气,说道:“秀珣啊,我们今天的事无论如何也好,绝对不能让你娘知道,不然她肯定会宰了我。”

  心中加了一句:“而且就算她要宰我,我也不能怪她丝毫,因为这件事完全是我的责任。”

  “呃……”

  商秀珣看到韩星一面自责的模样,这才想起韩星还不知道两人的真正关系,有心想告诉韩星,但有碍于跟商清雅的约定,自己跟韩星还没到最后一步,不能告诉韩星真相。

  为了不让韩星看出破绽,商秀珣又换作一面天真的样子,道:“为什么啊,让娘知道我跟爹和好如初不好吗?”

  韩星一阵头大,同时心中内疚的感觉更甚,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怎么跟商秀珣说。

  商秀珣看到韩星为难的样子,忽然嘿嘿一笑道:“爹,我刚刚给你吹箫了,而且还是肛交了吧?”

  韩星大声吼着:“你说什么?”

  微微地楞了楞,银牙轻咬的商秀珣感觉到脸腮上一片火热,忽然同样用力地吼道:“秀珣知道刚才那叫吹萧还有肛交,也知道那种事只有夫妻之间才能做!秀珣只吃爹的补品!秀珣最爱爹了!”

  “哗啦!”

  一下,心神荡漾的韩星身体猛然巨颤一下,一脚踩空,整个人轰地一下失去重心朝下一摔,差点掉到床下,商秀珣发出一声尖利的惊叫,却死死地搂住他脖子,身体悬在半空中飘泊荡漾。

  一只手抓住床沿,将身形拉回床上,韩星粗着气道:“小丫头,你在耍我啊,你什么都知道?”

  “咯咯咯咯!”

  回过神的商秀珣娇媚可爱地笑了起来,笑得是那样的甜蜜动人,动动身体,爬到男人身上,使劲地亲了他一口,眼睛里全是幸福的甜美。

  “我说过,人家什么都懂的!而且刚刚还是人家故意勾-引爹的。”

  商秀珣小声的道。

  韩星心中混乱到极点,他也怀疑过刚刚是秀珣故意勾-引他,可是一想到二人的关系,却又放弃了这个想法,只道她没经过合格的性教育犯迷糊了,谁知道现在真的是她在勾引自己。

  “爹,秀珣喜欢你,从小就喜欢,秀珣想和娘一样跟你做这种亲密的事。”

  商秀珣依附在韩星胸膛上,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心里就一片安详温暖。

  “你……”

  韩星笑得很无奈,可是也能感受女人此时的依恋,只是心里郁闷到了极点,“秀珣,既然你什么都知道,怎么还……要知道这是禁忌啊。”

  “秀珣什么都不管了,秀珣只希望永远在爹身边,跟爹做亲密的事。”

  秀珣一面痴迷的看着韩星健硕的肌肉,“爹,只要你想要秀珣可以把前面也给爹的。”

  说着,她忍着心中的羞涩将自己的阴户,毫无保留的展露在韩星面前,作最后一次努力勾-引韩星侵犯她的桃源。

  韩星又生起一阵邪火,虽然刚刚早已将商秀珣的娇躯看了个遍,也将她的桃园舔弄个遍,但现在知道商秀珣明白一切的意义后,却又有另一番刺激感觉。

  虽然真的很想侵犯一下她的桃源,但韩星还是强压下自己的欲-望,“秀珣还是算了,后门还勉强可以接受,但这里真的不行。”

  商秀珣闻言一阵气馁,失望道:“好吧,我们以后都只从后面。不过,爹要是什么时候想要秀珣的前面,秀珣什么时候都愿意的。”

  她到最后还是引-诱了一下韩星。

  真是只迷死人的妖精,不过这种禁忌的恋情实在太过刺激了一点,这么短的时间之内,韩星就用了三次“冰心诀”才能控制住自己,“好了,别说这些了,你记得一定不能让你娘知道这事。”

  “嗯,好的。”

  商秀珣爽快的答应,不过心中却道:“对不起了星哥哥,我会把这些告诉娘的,不过娘她大概会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你就放心吧。”

  “对了,那馥儿怎么办?”

  商秀珣又问了一句。

  “这事你放心好了,我已经想好怎么做了。”

  韩星说道。

  “爹,你该不会想杀人灭口吧?”

  要是这样自己恐怕就算违反了跟娘的约定,也绝对不能让星哥哥杀馥儿。

  “想什么呢?爹怎么会做这种辣手摧花的事。”

  韩星说道。

  “爹,你真好。”

  商秀珣高兴的吻了韩星面额一下。

  韩星又是一阵绮念,甩甩头暗叫一声该死,自己好像真的越来越沉迷这段禁忌的恋情了。

  接着,两人又是一番玩闹,开了门出去,馥儿一面不知所以的看着她们两个,她到现在还不能释怀,不知该怎样面对商秀珣。

  “好了,我都知道了,馥儿你就当没看见就成了。”

  商秀珣一面威胁的说道,接着却又一面俏皮的道:“要是我听到什么不好的传言,小心我罚你去倒马粪。”

  韩星暗赞一声,好一招先大棒后萝卜策略,这是最有效的驭下之道。

  果然,馥儿看到自己的小姐一面俏皮的模样,也放下心来说道:“小姐才舍不得让我去倒马粪呢。”

  韩星这是也算看出来了。这两个少女虽然名为主仆。实际上应该也是一对小姐妹吧。不然馥儿也不敢这样和主子说话。同时商秀珣以情动之,也极之有效。

  “行了,没大没小的。我现在就去见几位执事。”

  商秀珣说道。

  三人由商秀珣领着,韩星本来跟商秀珣并肩走着,但故意的慢慢的落后商秀珣和他们两人身后的婢女馥儿走在了一起。

  馥儿见韩星走到自己的身边表情不大自然。虽然不知道韩星过来干什么,但是她就是有不好的预感。好像是猎物被猎人盯上了的感觉,而且因为刚刚的事,她对韩星已经失去一开始的好感,认为他跟商秀珣刚刚那样一定是韩星的责任。

  “馥儿妹妹,年纪轻轻就做了飞马牧场的大人物。真是年轻有为啊。可喜可贺。”

  韩星有意无意的触碰了几下馥儿的小手找话说道。

  馥儿脸色一变,不动声色的挪开了一点身子道:“馥儿不敢当。我哪里有姑爷有前途啊。不止有了场主和二夫人,而且连小姐也……”

  想起刚刚的约定,后面的话她又说不下去了。

  “晕,这丫头的意思是说我吃软饭咯,虽然自己真的有点这方面的嫌疑,不过还是该罚。”

  韩星想到这里再不客气,贴进她的身边,闻着她的体香,一手闪电一般的往她的翘臀抓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