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医亨风流》011章节 干妈-015章节 李海媚之媚

fu44.com2014-04-23 11:59:49绝品邪少

正文 011章节 干妈

  弯弯的细眉,坚挺小巧的鼻子加上润红的唇色,肌肤雪白而细嫩,意态妍丽、丰韵娉婷、温柔可人、活泼可爱、亭亭玉立的样子,跟她母亲的成熟美相比,她又有另一番青春的亮丽。总之谢思语仿佛是跟姑姑李海媚一个模子印出来的,又或谢思语根本就是姑姑的年轻版。母女俩的娇靥都那么让人沉醉,迷恋。

  谢思语见李南盯着自己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红润柔软的樱唇动了动,却没有说出话来,俏脸一片绯红,见他神色中没有带任何的色情成份,单纯的只是欣赏、赞叹。比起学校哪些见了自己就色眯眯的男人,有着天壤之别。谢思语有点难为情地轻咳一声,羞涩地道:“坏表哥,看够了没有,又不是没看过。”

  李南老脸一红,瞟了谢思语一眼,见其神色没有半点不高兴,才安心道:“当然没看够,等表哥结婚后,我想看都不好意思看了。”

  说完,李南也感觉不好意思地转移视线,四处打量起客厅的豪华装饰,旁边的小饭厅尤其出色,高贵典雅的钢化玻璃饭桌,上面垫了一层丝织纯棉桌布,精致小巧的银筷,玲珑有致的饭碗,一切的一切都显示了主人高雅的品位。让李南这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子是大开眼界,原来富人吃饭也可以这样的。

  这时张玉瑶院长换上了一套家居服饰出来,手里端着一些水果甜品,紫色短袖棉质圆领衫因为她的弯腰,而让李南一眼就看到里面那一对白色蕾丝文胸下的丰乳高高耸起,挺拔硕大的山峰没能让那小小的半罩杯给遮住,露出了半壁雪白的豪乳,看的李南是舍不得将眼球拿开。

  那对浑圆饱满随着莲步轻移而左右摆动,带起阵阵波浪,勾人到了极点。李南的目光又不自觉的定在张玉瑶院长圆润挺翘的臀部,米色的居家长裤上,绷出内裤的痕迹。以李南锐利的目光,可以清楚的看出那只是一块窄窄小小的布片。难道那就是传说中的丁字内裤,极大的诱惑让李南下身迅速鼓胀到几乎爆棚,比起刚才在门外的身体解除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张玉瑶的过来,让狼狈不堪的李南,慌忙拉伸身上的白色的衣衫,勉强遮住自己的丑态。为了减轻诱惑,李南强逼自己眼睛移开,思维上尽想一些分散精力的事。

  三人分别坐在茶桌的一边,张玉瑶院长处于主人家正中位,李南和谢思语各占一边,本来就不是很大的茶桌摆放着他从来没有吃过的蛇果和国外甜点,看的李南是直流口水。

  张玉瑶院长挽了一下额前的刘海,甜甜一笑道:“思语,阿南,不好意思,没什么好招呼你的,就这点水果点心,你们可不要介意。”

  恢复镇定的李南一听,急忙道:“那里,长这么大都还没吃过这么好的东西。”

  张玉瑶院长闻之,开心地笑道:“阿南,真会说话。”

  她以为李南说的是客套话,却那知他是真的没在吃过这么好的水果点心。

  李南为自己辩解道:“不是的,其实我是……”

  “张姐姐,表哥,你们别说这个了,我们还是吃东西吧!”

  谢思语小手蠢蠢欲动的,毫不生分地拿起一份甜羔吃了起来。

  张玉瑶院长看着谢思语可爱样子,溺爱道:“这丫头,和她妈妈年轻时一个模样!”

  接着又道:“阿南啊!你也吃嘛。”

  “谁让这点心那么好吃啊!”

  谢思语努努小而美的嘴唇,嘻嘻笑道。

  张玉瑶院长笑了笑,也拿起一个紫得欲黑的蛇果往性感的小嘴里塞去,边热情地招呼道:“来,阿南,别太见外了。”

  接着夹了一个甜羔放到李南面前道:“来,尝尝,这可是意大利名师制作的,试试看好不好吃。”

  李南忙把茶桌上的纸托盘伸过去接,带着拘谨的神态,谢道:“谢谢张姐姐,我自己来就行了,不用特意给我夹的。”

  “好,那你可要放开手脚,当自己家一样。”

  张玉瑶院长笑呵呵地说道。

  李南点了点头,还真不客气起来,狼吞虎咽的,恨不得将所有东西消灭一样,偶尔抬头看见张玉瑶一脸慈和的目光注视着表妹和他,他心里也大概明白是什么回事了,应该说,张玉瑶在潜意识里将自己和表妹当成自己的子女了,当然,张玉瑶院长中年离异,也未有子女,对家庭亲情的渴望是极其浓烈的,尤其是她这种位高权重的贤慧女人。

  看着两个年轻男女一副听话的样子,张玉瑶感觉自己找到了一种为人父母的自豪感,脸上的笑容越发慈和了,不禁打破自己的处世原则指点起李南来。

  “阿南,拜访了我之后,你就不用去人事部长和科长家了,实话告诉你,他们是恨不得把你踢出去的,所以呢,你只要在工作上对他们表示恭敬配合就可以了。想要正式加入东海第一人民医院,我还是有拍板的权利的。”

  望着张玉瑶一副慈和的神情,满嘴涂着糕点的李南不禁愣了愣,莫名之间感觉到了一丝温暖,从小到大,这么明确关心自己的人就家中几个,没想到,张玉瑶院长一个外人居然也能这么贴心地关切照顾自己,眼里的食欲立即被感动所取代了,想说些什么却难以出口,只得重重地点头道:“谢谢张姐姐。”

  “呵呵,叫我张姐吧,张姐姐我是不敢当得起的。”

  张玉瑶一语带过,脸上的笑容仍是没变,也不想让他尴尬。

  一旁很淑女的谢思语见机道:“嘻嘻,表哥,谢谢就不用多说,张姐姐的恩情记在心里就可以了。要不,张姐姐,你认表哥做干儿子吧!”

  “干儿子?”

  张玉瑶念了一句,心里却是一动,认个干儿子还是不错的,可这样会不会影响不好呢?蹙眉思忖了一会,才斟酌着问道:“阿南,你看怎样?”

  “怎样?”

  李南一愣,心里大为吃惊,没想到自己给天上的金元宝给砸中了,认张玉瑶做干妈,那可是天大的幸事,对自己是万利无一害的,所以,他根本没有考虑,直接脱口而出:“好啊,我求之不得呢?”

  话刚出口后,李南的理智恢复了,国家单位最忌亲戚关系了,这会给张玉瑶院长带来不好的影响,马上又闭住口,又张开口摇头解释道:“不行,别人会对张姐你说闲话的,影响不好。”

  谢思语见表哥这么傻地拒绝,恨不得敲他脑袋一下,马上出声补救道:“表哥,你暗地里认张姐姐为干妈不就成了吗?”

  张玉瑶见她这么着急,心里哪还不明白,这表妹简直比阿南的女朋友还要尽职尽力,想到阿南居然还会为自己着想,这确实难得,不过仔细一想,思语这丫头的话也不是没道理。

  当下点头道:“也好,就依思语的话,不过,我还有一个小小的要求。”

  张玉瑶说完后,便一副似笑非笑的古怪眼光望向了谢思语,似乎在打量一个绝世珍品一般。

  见张玉瑶慈和的眼光望着自己,谢思语心思小巧,立即领会道:“张,思语也认你做干妈成不?”

  “呵呵,当然行,你这丫头真是聪明,未听弦声而闻雅意,了不得。”

  张玉瑶满意地看着谢思语,眼睛微微有些湿润,好像触动了什么心事一般。

  李南和谢思语都是会察言观色的主,见新认的干妈一副乐极生悲的模样,都甜甜地叫了一声“干妈”这一声充满着感情的呼唤,直听得张玉瑶口中不断叫好,她心里涌起的悲哀也冲淡了不少,水眸中闪过一丝解脱,欣慰地点点头,口中虽有千言万语,却是一句也说不出,只见性感的小嘴张了张,却发不出一丝声音。

  倒是谢思语乖巧,上前蹭了蹭,拉着张玉瑶的胳膊,顺势躺在她怀里,不安分地扭动着软绵绵的身子呢喃道:“干妈,过去的事就过去了,你别想了,以后就由思语和表哥照顾你吧!”

  听这话,张玉瑶一愣,眼里闪过一丝怪异,自己正值盛年,居然被一个十六的小女孩说照顾,不由地感觉好笑,但心中也明白,这是她的一份心意,见李南也是一副欲言又止的关切模样,心中也是感动,不过,阿南倒是脸皮较薄,又是男孩子,这感情毕竟隔了一些。

  “呵,小丫头,大人的事你不明白的,干妈可不是多愁善感的杜十娘,快起来,都这么大了,还喜欢懒在干妈怀里。”

  张玉瑶溺爱地摩挲着谢思语光洁的素脸。

正文 012章节 性感姑姑

  “嘻,别人怀里我还不想懒呢?”

  谢思语骄傲地笑着从她怀里直起身子来,还特意蹭了蹭张玉瑶那十分傲人的丰硕乳峰,直让敏感的张玉瑶素面通红,恨恨地捏了捏她的白嫩脸蛋。

  李南看在眼里,心里又是一阵欲火,忍不住暗责自己怎么越来越好色了,难道发春期到了,不知为什么,他突然想到了八段锦这门养生气功,直觉它一定有问题,也许,想要找出原因,怕是不可能了,毕竟气功是没有多少科学论据的。

  但是,学过医学的李南也明白,孤阴不长,孤阳不生,别人十几岁就破身了,而他自己却在二十四岁才破身,身体里面的欲火不经排放倒是没什么大事,若是排放过一次,它就会像洪水找到缺口一般,肆意地冲出一个堤口,归根到底,生理欲望是人类的本能,只能疏导,而不能堵住。

  其实,稍为懂点气功的人都知道,除了练特殊功夫要保持童子身外,其他功夫都是要泄火的,毕竟气功是练天地之气为已用,里面的气自然而然转化为丹田之气,继而变成阳刚之气,一旦泄过一次,身体就会形成一种潜意识,好像要经过某种方式才能让生理达到平衡,久而久之,这种欲望不但不会减少,反而会越来越强烈。

  感觉到自己某个部位的不对劲,李南抱着尽快离开的想法,一直默默的倾听,一双眼睛却总是看向别处,根本不敢看向张玉瑶那美艳无双的身姿。

  十几分钟后。

  告别红光满面娇艳如花的干妈,李南乐呵呵地送谢思语回到她家。

  谢思语住在城郊,那是一栋很精致的别墅,也是越东区少有的几栋别墅,占地近千平方,有花园,有游泳池,还有占了很大面积的菜园子。

  一回到自己的家,谢思语就换了身日本水手式的银白套装,及膝的性感短裙,紧绷绷地包裹着高翘丰满的丰臀,白哲修长的玉腿,裹着加厚肉色丝袜,反而更加显得光滑细嫩。

  修长窕窈、羡慕死不少女人的好身材,让李南直看得目瞪口呆,这表妞还是诱惑,这不是引人犯罪嘛!雪藕般的柔软玉臂,优美浑圆的修长玉腿,细削光滑的性感小腿,随着年龄突显丰满的酥胸,就在李南的眼前,透过衬衣依稀可以看见白色蕾丝的花边……那浑圆的圣女峰的轮廓,青春诱人、成熟芳香、饱满高耸的波儿一荡一荡……

  “思语,这衣服你怎么能穿出来见人?”

  李南皱着眉赶紧拉着她回到她房间,“快进来,你走光了我会心疼的。”

  “怎么不能?人家还是第一次穿呢?这可是我妈朋友从日本买给我的。”

  谢思语脸红了,呼吸有些乱,不知不觉,她越来越在乎李南的眼光了。

  “不行,我说不行就不行,当然,要穿也只能给我一个人看。”

  李南见表妹居然还振振有辞,涎着脸说道。

  谢思语笑了笑,给了他一个卫生眼。

  李南被她的眼里荡游着迷人的秋波一看,神都飞了,淡淡的脂粉芳香丝丝缕缕地飞进鼻孔,拨弄着他心中的欲望,忍不住拉着她的手,看着掌心里嫩白如玉的小手,绵软温凉,白嫩的手指肚中间凸出来,指头尖尖的,半透明呈粉红色的指甲晶莹剔透,十分的美。

  “都看了十几年了,有什么好看的……”

  谢思语见他眼睛盯着自己的手,娇嗔道。

  “嘿,表哥可是怎么看都看不厌。”

  “无赖。”

  “无赖就无赖。”

  李南嘻笑着还作怪似地大嘴巴轻咬了她一下食指。

  “要死啊你~!”

  两人不知不觉就像儿时一般打闹了起来,不一会,两人的姿势就暧昧了起来。

  忽然,房门开了,走进一个绝色美妇,正是李南的姑姑李海媚。

  李海媚是个看不出年龄的成熟性感的女人,一米六多的身高,批着齐肩烫卷了得的秀发,樱唇瑶鼻柳眉杏眼桃腮,一双漆黑妩媚的大眼睛,柔软饱满的红唇,再加上她那线条优美细滑的香腮,吹弹得破的粉脸,凹凸有致的风流身段,若不是眼角有几丝细细的鱼尾纹,李南真想喊她一声姐姐……

  “啊?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妩媚熟妇白晰的脸庞透着晕红,饱含着少妇特有的成熟妩媚,双眼仿拂弯着一汪秋水,显得十分怪异。

  “啊!”

  谢思语发出一声尖叫,立即抱住白色的超短裙,含羞带怒地瞪了李南一眼。因为刚才一不留神,竟然连白色的小底裤都露出来了。

  李南原本脸皮就不薄,经过这阵子的桃花阵仗,更加地成熟起来,居然若无其事地朝着李海媚笑了笑,打了个招呼道:“姑姑,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李海媚看了他一眼,又看了自己的女儿一眼,见两人并不是在乱搞男女关系,马上放下了心来,柔媚地笑着招手道:“姑姑可不像你,生意忙着呢?跟我来,我做了点夜宵,试试我的手艺如何?”

  说完,也不管两人就走了出去。

  李南笑着应了一声好,就捏了捏表妹谢思语的娇俏脸蛋,怪笑了一声也出去了,惹得谢思语羞得朝他身上直扔枕头。

  李海媚上身穿粉红色衬衣,下身穿粉蓝色底乳白小碎花的居家长裙,近乎平底的居家小高跟,使她浑圆修长的美腿更添魅力……

  尤其是这成熟绝色的姑姑在前面带路的时候,浑圆挺翘的丰臀向上翘起一个优美的弧线,紧紧的绷着长裙,现出让李南差点流鼻血的线条,依然平坦的腰身,和丰肤圆翘的肥臀,充满着成熟美少妇的韵味。透明的肉色丝袜包裹着修长白哲的玉腿,勾勒出饱满的曲线,给人的感觉真是既丰腆白嫩又匀称性感。凸显成熟美少妇的迷人丰韵……

  “天啊,姑姑真是太诱人了,姑丈真是性福死了。”

  李南看着美艳的姑姑极有韵味的在前边扭摆着腰臀,下边的宝贝已经开始抬头了……哦,地啊!我居然想去抱住姑姑那圆翘丰挺的肥臀,好邪恶!

  赶紧拍打了一下下边的不雅,为了掩饰,只得装作感叹姑姑家的豪华。

  瞧着四十还不到的姑姑,巧笑嫣然,忙里忙外,李南都不知道,这么多年一个女人是怎么熬过来的。“姑姑,我来帮你。”

  成熟性感的熟女姑姑,一看侄儿居然这么懂事了,更是喜欢的不得了,笑着打趣道:“这么懂事了,现在成男人了?”

  “姑姑。你说什么啊!”

  李南忍不住也撒娇道。

  “呵呵,脸皮这么薄可不成。”

  “姑姑你真是越来越不正经了。”

  “姑姑早就不正经了,要不然,姑姑一个女人家会出去抛头露面?真是傻小子。”

  “姑姑,我受不了了,我出去了。”

  李南可不敢跟姑姑疯,这女人是出了名的野。

  “咯咯~”见侄儿这么快败下阵来,李海媚充满了得意,要是她现在这个魔女样给外人看到,脸上一定非惊呆了不可,她可是有个称号叫商场冷艳女杀手的,男女通杀,上到八十,下到八岁。

  三人将就着吃了一顿简单的夜宵。

  “阿南,今晚在姑姑家住吧?”

  美艳的姑姑真是热情,给李南这么好的机会,巴不得李南这色鬼上了她闺女的床似得……

  李南看了美艳姑姑的肥臀好半天,下边也闹得厉害了……

  “好吧,反正也有很多个月没过这边住了。”

  美艳的姑姑也太过热情了。就当真不怕我对她女儿做坏事吗?嘿嘿。

  “呵呵没什么的,嗯,你们俩好好玩,我出去和朋友们打麻将,都等我半天了她们。”

  说完,便扭着浑圆丰满的大屁股进入卧室里换衣服了。

正文 013章节 亵渎表妹

  “你妈可真热情,是不是急着想把你嫁给我啊。”

  姑姑走后,躺在床上李南仍然在想李海媚刚才的样子。她真的是有了一个十六岁女儿的三十多岁母亲吗?这世上真有驻颜有术的秘诀吗?……摇了摇头,把这有些荒唐的念头暂时压了下去……

  谢思语给李南拿来一瓶健力宝,轻轻的把房门掩上,因为李海媚已经离开,知道不会有人来,所以也就没关严。

  “坏表哥,叫你掀我裙子,害我丢脸……”

  谢思语扑上去轻锤李南的胸口,李南把她抱在怀里,倒在床上,在床上她是最温柔最体贴的,李南虽然不知道谢思语和他以后会变成什么样,但她确实非常容易让男人引起冲动,她的脸上充盈着荡人心魄的春意,不时发出销魂的娇嗔。而性感妖娆的身子却极度迷人地在他身上滚动着……

  男人的手在女人的曼妙曲线上摩挲着,“丫头,你可别过火了,我可是会吃人的。”

  李南坏笑道。

  “讨厌,坏表哥你越来越色了。”

  谢思语红润柔嫩的樱红芳唇似是勾人魂魄一般。

  房里的四十二寸的康佳大彩电,开着,正在放一部叫《出轨女人》的都市言情剧,一听这名,就知道床上的激情戏,绝对少不了了。呵呵,现在的肥皂剧都这样,你不脱了衣服在床上翻滚一下,收视率得不到保障啊。这不,电视里的那一对已经好上了……

  谢思语瞧了瞧电视里暧昧隐晦的激情镜头,脸色马上红润了起来,直羞得美人玉面飞红,却又心里直痒痒,恨不得开口大声呻吟……莫名其妙地,竟然坐到李南怀里。

  “要不,咱们也学学他们?”

  李南瞅瞅电视里正在激情无限的男女,明显淫荡地笑了笑。心里已经做好决定,只亲亲表妹,一定不突破底线,这样就不算乱伦了。

  李南准备吻她,却被谢思语适时的用她的小指封住了他的嘴巴,李南把女人的玉指含在嘴里一会,然后又抱着她性感妖娆的身体和她激情相吻着……

  一开始,谢思语还紧闭着红润娇艳的樱唇,一副心里挣扎的样子。可李南现在是老手了,双手紧紧箍住她的柔软平坦的小腹,亲吻着咬啮着她的耳垂,轻言细语地安慰几句,就吻上了她的樱唇滚烫湿热的舌头伸入了她的口中缓缓地搅着舔着……

  “表哥~不要~唔~”失去初吻的谢思语玉靥浮现出如登仙境似的舒畅,凹凸有致香肌玉肤的娇躯透着晶莹的点点香汗,竟然是紧张地流汗了。

  李南一边亲吻着她芬芳的红润诱人的饱满香唇,一边让她饱满坚挺的玉峰酥软地贴在自己的胸口,双手竟然肆意地抚上娇嫩细滑玉肌雪肤,触手如丝绸般滑腻娇软,他稳稳地握住那一对娇挺怒耸的……

  一阵亲吻过后,谢思语马上软了下来, 慵躺地在香床上,娇躯蜷缩着,用迷迷糊糊的鼻音,低吟着,任由李南的作弄……

  “思语,你没事吧?”

  李南试着一问,随即紧张道,“你可千万别想不开。”

  “表哥,人家没事,刚才好舒服啊!”

  谢思语红艳的檀口微启贝齿轻舐著樱唇,万种少女风情地白了他一眼,羞红了脸双颊。

  “好舒服?”

  李南一愣,随即感到好笑,这小妮子居然上瘾了,不过,这亲吻不算乱伦吧!

  接着道:“这事当然舒服了,不过,丫头你可不能告诉姑姑她们,要不然,你表哥一定会被大卸八块的。”

  见李南一副小生怕怕的样子,谢思语含羞带怨地看了他一眼,情不自禁地仰着荡漾而飞霞逸彩的俏脸抬起了星眸不自觉地慢慢睁开柔情似水地仰望着他道:“表哥,现在我可是你的人了,你以后可不能不要人家。”

  李南浑身一震,心道,坏了,这丫头居然懒上自己了,那岂不是很危险。

  紧张地想来想去,简直比武子胥白日过楚关还要愁。

  “丫头,你知道,我们可是表兄妹,是不能结婚的。”

  李南试着用这个最正当的借口让她离开自己。

  “人家才不要,大诗人陆游还娶他的表妹呢,再说了,日本那里还有儿子娶亲生母亲的呢?”

  谢思语羞涩地紧贴在李南胸膛,让胸前的一对傲人玉峰肉肉相贴着,语气却是惊人骇俗的了起来。

  “啊~有这事。”

  李南一阵头大,这丫头可不是好糊弄的,现在的少女都很叛逆,你越不能做,她就偏要做。

  “当然。”

  谢思语用肯定而深情的眼光望着他,然后好像又觉得自己不太像为人妻子的样子,发着嗲道:“表哥,你离开你那狐狸精吧,她有人家一半漂亮啊!”

  “丫头,你真的发春了?仙诗可是你表哥的正牌女友,怎么能不要呢?”

  听表妹居然以正牌夫人自居,李南深知事大了,这时有些后悔自己精虫上脑了,居然找了一个小醋坛子。

  “坏表哥,真心贪心,有了人家还想着要别人。”

  谢思语幽怨地看了他一眼,一副风雨欲来的样子,开始不停地抱怨起来。

  “人家一个黄花大姑娘,身子给你摸了,嘴也给你亲了,你居然……”

  然后又一大堆罪过往李南头上套去,直愣得他连话都插不上,索性也不听,也不管了,一副豁出去大不了是一死的样子,把头蒙进被子里,装聋作哑了起来。

  谢思语见自己一个人独白,只好幽怨地起身往客厅洗澡去了,李南见她走后,也一时无聊,就上网,查阅最新的新闻和卫生政策,女孩子的电脑里,干净,没那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

  打开常去的政府网站,国家的卫生政策几乎天天有变化,但总的变化就是医政分家,一步步地让医院部分市场化。

  一阵香风从后边扑过来,谢思语见李南专注的样子,以前两人有的身体隔膜完全去掉了,略带害羞地走过去,趴在李南的背上,“表哥,你看什么啊!”

  感受到少女那特有的绸缎般娇嫩柔滑肌肤以及传来的那阵阵幽香,李南只觉一股电流陡传全身,舒服地转过身来,亲了她一口道:“后天就要见习了,我得多做点准备,好了,你先睡吧,要不然,女人晚睡对皮肤不好。”

  “嗯。”

  谢思语大半身子靠在男人的背上,玉手从男人的领口探进去,在他厚实的胸口上抚摸,“表哥……”

  美丽的女人把滑腻的丁香伸入了爱人的耳孔,声音甜的发腻……

  李南正在网上浏览国家要人对卫生新政策的时评。他右手控制着鼠标,抬起左手,索性搂住性感表妹的柳腰,把谢思语抱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感受着少女滑嫩的肌肤,玲珑剔透的身材,一看见谢思语含羞妩媚模样,就想起美艳绝伦的熟女李海媚,母女俩长得十分相似,都是一样是媚惑勾人,一不小心,就容易让犯罪……

  想想就觉得挺有那种禁忌的快感的,大手不禁在谢思语的丰臀上放肆地再次用力抚摩揉捏了一把。

  “你好坏……撩拨人家……又不要人家……”

  小女人丰满挺翘的臀部,在李南的大腿上摩擦着……

  “你妈打麻将,几时打完?”

  怀抱着性感娇娃,李南那里还能安心查资料。

  “不知道,不过,你想使坏,可就没时间了。”

  小女人搂着李南的脖子,咬着男人的耳垂挑逗道……

正文 014章节 禁忌已破

  这丫头,真是勾人得很,难怪姑丈不让她出门,怕是一出门恐怕就怕坏人跟上给那个了了……

  “丫头,你的手可真柔软……”

  李南摸着谢思语的手,笑了笑,年轻的女孩子就是好,整个身子柔嫩地像是要出水一般……

  在李南脸上吻了一下,谢思语也不起身,竟然大胆无比地解开李南的裤子,把那大号拉了出来,轻轻的上下擦弄……

  李南极度惊讶道:“丫头,你哪里学来这么下流的东西?”

  谢思语忙抚住李南的嘴巴,“嘘!别大声,人家可是从妈偷过来的影碟看的,那里面的女主角就是这样侍候男主角的。”

  “天啊!这什么世道,好好地一个清纯如白纸的小姑娘竟然比妓女还要不要脸,真是无语了。”

  李南心里大震,这小日本的黄色文化真是毒害人,表妹才十六岁啊!

  不过,震惊归震惊,享受归享受,李南左手伸后,轻抚着小美人的波浪卷发,继续查看着网页,他逐渐感觉到小女人手上的力量越来越大,速度越来越快,小美人口鼻间也发出了诱人的哼……

  “你倒是快些啊,不然我妈可要回来……”

  妩媚的小女人变得风骚起来,继续言语挑逗着李南……

  李南想要的答案都从网页上得到了,该是疼爱一往情深的小美人的时候了,他把还在套弄的谢思语拉起来,分开她两条雪白光滑的长腿,让她跨坐到大腿上。

  “丫头,真是跟定表哥了,不后悔。”

  “不后悔,跟你相处十六年了,人家永远都不想分开。”

  谢思语比李南小八岁,这早熟的小美人,很让李南着迷……

  隔着小可爱握着女人的双峰向上,谢思语闭着美目,一脸陶醉,顺从地抬起双臂,让爱人将她的上衣和胸罩脱了下来。

  李南的唇在粉红色的相思豆上打着转,一手捏住一瓣圆翘的丰臀,游动起来……

  “……好……”

  谢思语性感的长长的睫毛不停的颤动,双手在李南的头脸上摸着,呼吸加快,丰满浑圆的坚挺,随着胸口起伏着,感到一根硬热的压迫,夹在白滑平坦的小腹间,已经完全到了可以采摘的小美人已经好想要了。

  “表哥……爱人家……”

  “宝贝,我爱死你!”

  在粉红的床单上,已经被情欲所迷失得毫无理智的李南高举起谢思语的一双长腿,扛在肩头,奋力一冲,坚强的火热就没入了亲爱表妹的丰挺圆翘双臀……

  处子红潮,斑斑点点,点点滴滴洒落,分外醒目。

  娇喘声,浪叫声,媚哼声,汇集在了一起,交织成了一曲春之交响乐,悦耳动听,扣人心。

  谢思语仰起头痛哼了一声,随着狂风暴雨的到来,轻颤的樱唇间发出一声悠长的叹息,幸福地被占有,被冲击的感觉充斥了她的……

  成熟美艳的李海媚,已经在朋友家里呆了两个小时了。人家夫妻俩已经非常委婉下了逐客令。她总不能老赖着不走吧。掏出钥匙,打开大门。

  “咦,难道阿南睡在女儿房里?”

  李海媚向自己闺女的的房间走去,心里怪怪的,深怕两人做出了什么后悔莫及的事来……

  也许是我想多了吧,阿南可是个正人君子,不在丫头房里呢?女儿的房间正对着走廊,虚掩着的房门里,安安静静……

  “死妮子,怎么连门也不关啊。莫非阿南不在里面?”

  李海媚既有些欣慰,又有些莫名的失落,却又抵挡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轻手轻脚的走了过……

  “你、、你们、、”成熟美艳的姑姑惊呆了,美目圆睁,脸红一平时乖宝宝一样的俏丽女儿,竟……竟然一身白肉,跪趴在李南两腿之间,圆润白嫩的双臀高翘着,嘴里正在吹号,男人那根赤裸裸的大……

  天啊,这就是我养了十六年的闺女儿?她……她什么时候变得这般大胆了?李海媚依旧成熟美艳的俏脸上写满了不敢相信,她甚至呆住了,忘了关……

  “姑姑……”

  本来以李南的警觉性,有人进来,即使脚步再轻,他也能有所察觉,不过谢思语的嘴上技术实在是太好了。

  李南被迷失得敏锐的程度都降……低,而且他心里也想让成熟美艳的姑姑看看,他的宝贝女儿在自己身上是多么的淫荡……

  “妈妈、、妈你怎么回来了?”

  谢思语刚才被李南弄得……淋漓,经不住表哥兼男人的要求,用小嘴给他清洁下,没想到李海媚这个时候回来,刚巧撞见……

  好丢人啊,这下可惨了。春事光大泄后,赶紧钻到被子里,不敢见人。

  “别、、别玩得太疯了,注意些那个、、你们到底还……年轻。”

  李海媚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红着脸退了出去,临走前也没忘记把门带上……

  回到房里,李海媚忽然回过神来,嘴巴忽然张得大大地,又是一阵失神……

  “天啊,乱伦……他们可是亲表妹啊!那生出的孩子会不会是畸形儿啊!”

  显然,李海媚不是责怪李南乱来,而是担心两人的后代不健康。

  粉香四溢的闺房。

  两个年轻男女也是一阵惊慌。

  “都是你害人,让我妈发现了,这下该怎么办?”

  谢思语被妈妈发现了这么开放的一面,还真不知道该如何解决才好,就把气撒在李南的身上……

  “怕什么呀,姑姑又没有什么特别的话,让她撞见,也没什么,现在的夫妻,在床上哪个不晚些花样啊,我瞧姑姑也挺开放的,她不是没说什么吗?”

  李南搂着小美女口花花,惹得谢思语……

  “你这人脸皮真厚,我妈自我生下来就很少做那事,天天为生意奔波忙碌地连家里都没空回,十多年了,哪有你说的那么开放……”

  “是吗?怪不得她看起来那么年轻、那么漂亮。”……美艳熟妇李海媚退出去之前那脸红耳热的害羞摸样,男人心里痒痒的,那下边又起来了……

  “要死啊,你个坏东西,又、、又想要了。”

  谢思语……两腿之间的硬物,顶的娇躯发软、媚眼直抛,李南坏坏的一笑,又把谢思语压了下去……

  第二天,李南被一阵急促的闹钟铃声所惊醒。拿起床头的闹钟一听,原来都八点了,外头已经是光辉遍地了。

  “表哥,现在人家什么都给了你,你可不能辜负人家。”

  早起的谢思语那温柔又幽怨的声音飘进李南的耳朵。

  “傻丫头,姑姑都看到了,你以为表哥敢不要你吗?”

  李南没好气地瞪了她一眼,昨天晚上舒服是舒服了,可这丫头却是一个醋劲极大的主,闹不好,为了一棵小树就得放弃整座森林,他可不是固守一夫一妻制的男人,而是那种恨不得将天下绝色都纳入怀中的大男人。

正文 015章节 李海媚之媚

  “表哥,人家错了。”

  谢思语见表情不善忙温柔起来。

  “你个丫头昨晚一个劲地我要我还要,差点把我吸成人干。你先下去吃早餐,我马上就出来。”

  掀开被子,李南以最快的速度洗漱穿戴完毕,来到楼下的饭厅,只见李海媚和谢思语这对娇艳的母女花,已经休闲地坐在那里吃喝了。

  “姑姑,早、、早。”

  昨天还说不在乎,今天却不得不在姑姑的面前装出一副腼腆老实的样子。

  “还早呢?你看太阳升地多高了?赶紧吃吧,待会儿还要上班。”

  美艳熟女李海媚薄嗔,像没事人一样和李南打招呼。

  “姑姑,实在是对不起,昨天晚上玩地实在是太累了,所以就……”

  李南说这话时瞟了一眼李海媚,只见她正低头喝着牛奶,但看地出,她正努力忍住笑意,因为她知道李南所说地太‘累’是什么意思。

  一旁的谢思语大羞,桌子底下的修长玉腿伸过来,狠狠地踩了李南一脚,“我吃饱了,妈,我先走了。”

  李南你个死鬼,我让你还说‘累’!

  “唉,你这丫头,也不等等你表哥一块去啊?”

  李海媚招呼着。“慢点儿,路上小心些。”

  “知道了。”

  赶着去做健美操的谢思语抓了包牛奶就出门了。

  等谢思语走了,只剩下李南和李海媚两个人。李南那厮脸皮够厚,丝毫不提昨晚上的事,而是尽讲些让李海媚高兴的话题。倒把美艳成熟的准姑姑哄得眉开眼笑的。

  “阿南,姑姑可真地看走眼了,一直都以为你是个正派的人,没……以后可不许你欺负丫头啊。”

  吃完了早餐,唐杰和李海媚漫步在小巷中,李海媚美艳成熟,打扮入时,修长的玉臂上,挎个米黄色小包,紧身淡蓝色苏绣旗袍,勾勒出完美的熟女曲线,一条配合镶金耳环的项链挂在高耸的胸脯前,益增诱惑。下身大腿开叉处,是超薄的水晶丝袜,走动间,白晃晃的大腿,将熟妇的妩媚风情尽相展现。

  优雅的紧身旗袍,将美艳熟妇看似纤细的腰肢、平坦的小腹和圆翘的臀都裹成最诱人的形状,要命的开叉,直裂到雪白的大腿根,裸露的左大腿套着肉色的超薄水晶丝光长袜,脚底下,一双乳白色的高跟鞋怕不有四寸来高,这所有的一切,莫不充满成熟美妇的……

  “姑姑,你不怕别人说我和思语乱伦吗?”

  李南发现自己很喜欢跟美丽无双的姑姑说话。而且总是偷窥这美艳熟妇。

  “呵呵,有什么好怕的,你爸妈两人还是表兄妹成婚的呢?”

  李海媚轻笑一声,有些俏皮,有些妩媚,天,还有一丝羞涩。怎会如此?

  哦,李南想明白了,难怪姑姑一点尴尬都没有,原来家里是有这个传统的,可问题是,他们上一代可以,下一代却是不行的,因为登记结婚证时有这项禁条的……

  “想什么呢?”

  见李南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成熟美艳的李海媚,像个大姑娘一般,低着头,小声道。雪白的脖颈和精致的耳后都开始泛起潮红,美艳熟妇小姑娘般的害羞媚态,太有视觉冲击力了。

  这时候,老天爷也帮了忙,竟然打雷了,顷刻间泛起了雨。“哎呀,下雨了”李海媚想找个地方躲雨,但穿着高跟鞋跑步,实在有些别扭。

  “姑姑。”

  李南那会放过天赐良机,紧紧搂抱住她的柳腰,手穿过美艳熟女李海媚的腋下,手指按着她那一对丰挺玉兔的侧边,另一手穿过李海媚的腿弯,把美艳熟女横腰抱起,快步向前,直往家里赶。

  “哎呀~”美艳熟妇一阵惊呼,那双被肉色的水晶丝光长袜包裹着的美腿,晃荡着,发抖着,显得那么漂亮、那么诱人,接近于透明的肉色的水晶丝光长袜包裹着浑圆的双腿,那裹在透明丝袜下的玉腿,是那么雪白圆润而修长性感。还有那透着成熟女人风味的高……

  “你、、你”美艳熟女李海媚,明显感觉到,男人的那玩意,硬挺着自己的丰臀美股的侧面,那手指更是压在自己的胸部上,还有一只手,则顺着柳腰向下,探到了风庭院滚得……

  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太重让他吃不消,还是他故……

  李南当然是故意的了。没想到李海媚生了孩子那么多年,那水蛇腰还这么细腻柔滑,那丝袜美腿还这么浑圆有弹性,那肉臀浑圆挺翘不说,手指按一按,弹性十……

  那胸部也够圆……

  这么好的机会,李南线面都硬了。在熟女李海媚的丰臀美股的侧面,隔着柔滑丝毫不影响手感的丝袜,顶着,摸着、磨着,舒服的真是爽……

  “姑姑,抱着我的脖子~”李南装作吃重不起的样子。

  “哦。”

  被男人抱在怀里的成熟艳妇,不可自制地娇躯颤抖,急促喘息,春心萌发,双手情不自禁地搂抱住李南的脖子,不知道该怎么办地感受着他下面的……

  李南的手掌按着美艳熟女丰挺圆滚的肉臀上,将熟妇丰腴性感的身子托了托。

  “啊~”美艳熟女李海媚实在受不了了,那一声呻吟真是……

  李南依然恋恋不舍地,搂抱住熟美少妇李海媚不肯放手,几乎是咬着他的耳朵吹气说道:“姑姑,抱紧我,我把你抱回去?”

  说着大手进托着熟美少妇的性感肉臀,死也不……

  一百米不到的距离,李南却抱着熟美少妇李海媚跑了十分钟。呵呵,要是在平时,这么点距离,就算背了个人,他也要不了一分钟。现在,当然是越久越好。抱的越久越过瘾了。嘿嘿。

  李海媚双臂绕上李南的脖子,熟女的体香愈发的浓郁,光滑平坦的后背,柔软丰腴的美臀,丰满浑圆的大腿,性感紧身旗袍包裹着的肉感丰满弹性十足的身子,尤其是两瓣肥臀,到底是成熟至极点的少妇了,浑圆丰硕,却也挺翘圆润弹性十足,由于两人之间不经意的碰触越来越多,熟女李海媚很含蓄的挣扎、扭动、反而使自己的丰臀美股,更激烈的摩擦着李南的宝贝,李南心里那个爽啊,立刻不由自主地起了反应,坚硬无比地顶住了熟女岳母丰硕结实的……

  美艳成熟的李海媚,感受到男人的反应如此强烈,如此迅速,那两腿之间的东西,这么坚硬地顶磨着她丰腴滚圆翘挺柔软的臀瓣,李海媚越是挣扎,反而让李南的下面更加淫荡的……

  有几次,李南下边的东西全,隔着衣裤,居然嵌入到了,她深深的屁股沟里,顶住了她的门板。霎时就把敏感的李海媚惊出一身冷汗,浑身变得酥软无力,任由李南抱着不敢……

  身子不动了,心却开始在躁动,好象身子深处渴望,随着李南那小子似有意似无意的挑逗、顶磨,空旷多年的春心又开始复苏萌动,真是羞死人……

  感觉到身下女人的身子放弃了挣扎,开始变得柔软温顺,李南也不敢做得太过分。也感觉到那份刺激的摩擦,那销魂刺激的感觉就像毒品,他也无法压抑地,慢慢挺动腰身,顶磨着,轻微猥亵这怀中的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