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淫蕩上班記事 3

fu44.com2014-04-15 12:42:31绝品邪少

在這邊想跟各位報告,她真的是我玩過的女人中最配合的一位,也最敢的一位。不知道是不是已婚的女人只要玩起來就什麼都不怕。往後我們就常常在找地方玩車床與野炮,說真的;台灣很不好找,因為人口真的太多了。只要車能開的地方就會有人,相信各位也有人和我一樣吧!

就在上次沙崙海水浴場後,我們已經有四天沒有做愛了。因為在那天後的隔兩天,她的MC來了,算一下日子也必須等到下星期五才可以。所以這幾天我們都非常的乖,並沒有任何的行動。

不過她有一天突然問我說︰妳不是要跟我去跟蹤我老公嗎?

原本我只是說說而已,想不到她當真。

於是我說︰真的要嗎?

她說︰要啊!只看他是否有在加班就好。

於是我們當天下班就往她老公的公司開去。她在路上還故意撥電話給她老公,詢問他今天晚上是否在公司加班,要加到幾點等等……當一切都確定後,我們直往她老公的公司開去。

因為我們公司在南,她老公公司在北,而且下班時間又容易塞車,等到我們開到她老公公司時,都已經晚上七點多了。這時我們將車停在她老公公司的巷口邊。

我問佳蕙說︰我們該不會就這樣一直等吧!

她說︰不然怎麼辦?

然後她又"啊"了一聲說︰我先去看看他的車在不在停車場。

於是佳蕙下了車往她老公的公司停車場走去。我等了一段時間,覺得佳蕙怎麼去這麼久,我正想要下車望望時,看佳蕙神色匆匆的快步加跑步過來,直說︰快上車,跟著那輛車。

佳蕙的手直指著剛從她老公公司出來的車,一直說︰快…跟上去。

我馬上跳上車子,引擎一發動就迅速的跟上前面那輛車。

我問說︰妳幹嘛!那是妳老公的車嗎?

她說︰對,而且她還載著一個女人。(她氣呼呼的說著)

我安慰她說︰我也載著一個女人呀,還是別人的老婆耶!

她聽我一說,白了我一眼沒有說話。

我再安慰說︰也許妳老公只是載她下班或要去跟客人應酬呀!

她說︰他的工作哪需要跟什麼客人應酬。而且載同事下班,應該也順路才載呀,怎麼方向不對也載。

她又說︰何況他每天都近十一點才到家,現在才幾點就載人回家,其他時間呢?還是那女的住台中?

她越說越是氣憤。

於是我摸摸她的大腿說︰別氣啦!別氣啦!等一下就知道了嘛。女人都是這樣,還沒弄清楚就亂想……(我好像有點載替我們男生講話)

佳蕙又白了我一眼。

說真的我們還跟了有一段路,不過都保持著一段距離,還好我視力不錯,一直沒有跟丟。這時候車子已經開到了內湖,車子停在一棟大樓的路邊,應該是女的住家吧!

我們見到女的下了車,原以為她老公真的只是送她回家。沒想到這時候車子熄火了,她老公也下了車,女的還牽著她老公的手走進那棟大樓內。

這時候,我趕緊下了車,還跟佳蕙說︰妳在車上等,不要亂跑。

她莫名其妙的說︰妳要幹什麼?

我回說︰放心吧!等我。

於是我一說完話,快步的跟上她老公的後面,她老公也正開了門要進去,我順勢說︰對不起我住這裡的。

他們不疑有詐,讓我進了門。我將門關上後,一起與他們等電梯。

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佳蕙的老公本人。她老公長的也滿不錯的,外表看起來也是斯文型的,個子高高槐槐的。

而身邊的女生,長的也滿漂亮的,年紀應該比佳蕙年輕。且個子還滿高的,應該有165公分吧。胸部也滿豐滿的,應該有D罩杯。身上噴著香香又不刺鼻的香水,身材又超標準的。任何男人看上的也都想上,難怪佳蕙會被那女的比下去。

電梯門開了,他們依舊牽著手步入電梯,而我跟在他們其後。他們按了電梯的樓層後,我想不能暗的比他們低,否則就無法跟監了。於是我按了比他們多了兩層樓。

他們的樓層到了,他們步出電梯,然後用力的看了一下他們穿的鞋子。於是將電梯迅速關上門,直達我按的樓層。電梯一開,我即刻奔向安全梯往他們的樓層下去。當我到了該樓層後,確定了一下他們出電梯的方向後,我由該方向循去。

這時我聞到那女的香水味道,我看見有幾扇門,但不確定是哪一戶,於是我慢慢的走過一戶又一戶,直到聞不到想水味道時,載往回走,確定了香水味道停止位置後。這個地方有兩戶住戶,門是面對面的。

不過還好剛剛有注意他們穿的鞋子,於是我打開放載門口的鞋櫃看一看,果然有看見他們剛穿的鞋子。當我確定後哪一戶之後,我就抄了門牌號碼後即刻下樓。

我上了車後,佳蕙問我︰你跟著進去幹嘛,去了那麼久。

我拿了地址給她之後,隨即發動車子離開了現場。

並在車上跟她說︰妳不要太驚訝!其實妳老公做的事和我們現在做的一樣,所以妳真的要調適一下心情,不要回家後和妳老公大吵,否則我們的事也一樣穿幫。

她似乎聽懂我的話,不在板著臉孔,但也不是很好看。於是我就載他去熱鬧一點的地方逛逛,然後很大膽的摟著她的腰,讓她慢慢把氣憤的心情調節一下。而佳蕙似乎也有點報復的心理,也勾著我的腰一起逛大街,不再像以前都會害怕被發現。

隔了一天就是星期五了,這也是我一直期待的日子。因為她的MC也應該過去了,我想今晚應該可以再大幹一場。

於是在上班的時候,我利用E-Mail問她︰你的MC走了沒,晚上要去哪!

佳蕙回信說︰已經走了,我想今天晚上離開台北,去哪都可以。你行嗎?

我看見後,忍不住拿起分機直接撥給她,問她︰幹嘛?妳想去哪?要出去幾天?妳老公呢?

佳蕙回我說︰昨天我故意跟他說;我今天晚上要去高雄找同學,所以星期六日都不在。還問他︰要不要跟……結果他跟我說︰不想去,因為我們這?女人在,沒什麼意思。所以要我自己去。

繼續說︰他說完後,臉上還得意的笑著呢。我看是要去會情婦去吧!

我則說︰既然你已經跟你老公請過假,那我們就去台南吧!

佳蕙回我說︰好啊!帶我離開台北遠遠的,然後開開心心的她玩個夠。

我又說︰那我們今天早點下班,我回去拿換洗衣服。

我又問︰妳呢?妳有帶衣服嗎?

佳蕙回說︰早帶了。

我說︰那下午三點,依樣在巷口等。

佳蕙說︰好。

於是我們在下午三點碰面後,我隨即回家拿了幾件輕便衣物,立即上了高速公路往台南方向去了。

一路上佳蕙似乎故意忘掉不愉快,在車上還故意的搔首弄姿。有時拉下內衣間帶,有時掀開裙子露出小內褲。由於天色有點昏暗,在車內更看不清楚他穿什麼款式及顏色的內褲。

佳蕙更是大膽的拉下我的拉鍊,用了濕紙巾擦拭我的小弟弟後,就張開了口含了進去。我一邊開車一邊享受著她的挑逗。而我也忍不住將右手往她的嫩穴摸去,摸著摸著才發現她穿著一件丁字褲。這時的我真的很想停在路肩,先跟她幹起來在說。

就在我們享受的同時,佳蕙似乎意猶未盡。她停止對小弟弟的吸含。她伸手鑽進裙內,將她的內褲脫下。這時候我才發現那是一件情趣內褲。她又用手慢慢的伸進她的衣服內,將內衣給脫掉。然後整個人在從前座鑽到後座,翻著她帶的包包。

沒過多久,即看見她拿出一根假陽具。然後先在我面前擺來擺去,最後佳蕙坐在後座掀起裙子,利用假陽具在她的穴穴上磨著。她一邊磨著,一邊又用一根手指插進插出她的穴穴,然後嘴邊還不斷的“嗯~~嗯~~啊~~”著。

這時因為佳蕙在後座我看不見,只聽見她在叫著。於是我利用點煙器插著小點燈,將燈光往後照。然後再將後視鏡往下扳,讓視線能夠看到紋的穴穴。我看著她慢慢的將假陽具往她的穴穴一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