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小子亂倫史

fu44.com2014-04-15 12:42:47绝品邪少

家明自幼生於富豪之家 , 又兼英俊強壯 , 是學校中女同學的偶像 , 惹了多少女同學害相思病 , 他卻一個都看不上眼。 因為他最喜歡的是自己的小妹家婷, 只是他父親管得嚴 , 兄妹兩人雖感情融洽 , 卻苦無機會接近。

家婷生得如花似玉 , 今年雖才十四歲 , 但已亭亭玉立。

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 , 這天父親有事必須去香港出差 , 要一個月才回來。

這天家明回家正好看見妹妹在客廳裡看電視 , 一問之下 , 母親原來到隔壁乾媽家去打牌。 家明一想 , 這真是個好機會。

「家婷 , 哥哥陪你到樓上做功/課好不好?」

「好啊!謝謝哥哥。 」家婷高興的說。

說完便帶著家明往二樓走去。一進房間 , 家明把小妹一把抱住 , 又抱又親。 家婷其實也喜歡自己的哥哥 ,兩人常趁父親不在時 , 互相親吻撫摸。這時家明開始感到忍不住 , 一根陽具開始漲的鐵硬 , 因為家婷穿著睡衣 , 家明又抱著家婷 , 因此家明便看見家婷睡衣裡的內容。

「現在的小女孩 , 營養真是充足 , 發育的這麼好。 」

家明的眼光則不時故意轉到家婷的胴體和剛剛發育的胸部。

「萬一給爸知道了……」家明還是對父親有些畏懼。但他看到家婷那白嫩的大腿時就開始把持不住了。

「這麼好的肉體給別人太可惜了 , 不如還是我來享用吧!」家明一把脫下家婷的睡衣 , 露出了一對尖挺小奶 , 抱著家婷柔若無骨的身體 ,開始吸吮小乳房。

「哥 , 輕點……啊……好舒服。 」這時 , 家婷的眼睛半開半閉 , 小嘴打開舒服的直喘氣。 家明連忙把舌頭送入小
妹的口中 , 吸吮她又小又香的舌頭 , 品嚐著她香甜的唾液。

「嗯 , 真是人間美味。 」

這時家婷小嘴被人塞住 , 小奶又被哥哥的大手搓揉 , 白嫩的身體開始冒汗。平常家明對這個小妹是無比疼愛 , 家婷也總是凡事躲在哥哥身後 , 有時親友開玩笑說:「妳這麼喜歡妳哥哥 , 乾脆以後長大嫁給他好了。 」家婷立刻就
滿臉通紅 , 躲回房間。

這時家明邊親邊摸 , 看著自己小妹肌膚雪白 , 又嬌又嫩 , 就像白玉琢成的一樣 , 陽具不覺更加堅硬粗大了。於是把家婷的小內褲脫下 , 只見褲子中濕了一小塊 , 原來家婷發育的早 , 已經有淫水流出。 家明把自己的褲子也脫了 , 把小妹放在床上 , 分開她兩腳 ,然後提起自己二十公分的大陽具準備插入。

「哥 , 好痛 , 不要插了 , 好痛。 」家婷年幼穴

上一篇:享受自己的媽媽

下一篇:風流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