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媽媽是色情雜誌的Cover Girl

fu44.com2014-04-15 12:42:53绝品邪少

大學畢業的我,想快回找到一份工,可以幫輕一下媽媽,媽媽在一所中學當教師,月薪不高,但勝在是間多,可以方便照顧家中大小事,畢竟單親媽媽不易為。先介紹一下我媽,44歲,個子不高,不太瘦,有點肉,化了妝有點像AV熟女優『町村小夜子』,帶一份浪浪的熟女風情。

最近我在本地享有盛譽的色情雜志《夢幻女郎》找到了一份排版/制圖的實習工作,工作內容很簡單但是量很大,主要是將攝影師們拍好的照片進行電腦修飾,按內容編輯到雜志中去。

因為工作的特殊性,我瞞著媽媽說我在一家公司作臨時工作。每月的薪水還不錯,足夠我完成學業所需。單身的媽媽對我當然是支持不已。

已經在《夢幻女郎》幹了快兩個月,每周都有很多性感漂亮的女士來拍片,這裡說是女士,因為她們是我們的合作伙伴,稱呼上要尊重,另外就是,來得女士年齡差異很大,有在高中上學的年饉18歲的少女,也有年齡50甚至60往上的中老年女士。根據雜志內容的排定,每周來拍片的女士也不一樣。有些是為了錢,有些是為了自身興趣,還有的就是為了出名。

這周的幾個拍片任務之一是美腿高跟《香城淫母》篇,女主角將會是一個年齡45左右,豐滿身材肉感的美麗媽媽。這是由我推薦的一個新欄目,被主編采納後準備的。

下午2時左右,我在自己的辦公室裡面排稿,透過百葉窗看到攝影師Dicky正在背景前準備相機,其它工作人員正在準備燈光,道具。

2時15分時,攝影師下樓去開門,我期待著這位美麗的媽媽,一會兒,攝影師Dicky回來了,跟在他後面的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媽媽,我根本不能相信自己的眼楮,我的媽媽,真的是我的媽媽。這怎麼可能,她要來拍片?或是來找我?我的心止不住的狂跳。

我趕緊將百葉窗折上,透過小縫向攝影棚觀望,為了聽到他們談話,我將門開了一條小縫。

「林娼玲太太您來的早呀。」攝影師Dicky尊稱我媽媽為太太,真把我媽媽當道上的人呢。

「哎,對,看到你們上周的廣告,我就想來拍這套片子了,面試了2回你們主編才拿定主意選我呢。」媽媽自信的撩了一下自己的頭發,笑著回答

「對呀,這幾年我們《夢幻女郎之香城淫母》發展的很好,來應聘的女士很多,林娼玲能夠出線也是實力所在。」Dicky問道

「那麼我們就請娼玲來上妝吧。」化妝師似乎等的不耐煩了「請娼玲把衣服脫了吧。」

「好」 媽媽有些緊張,臉開始發紅。我看到媽媽開始解自己前胸白色襯衣的扣子,我心無比激動,第一次看到媽媽退衣,而且還是在眾人面前。媽媽裡面穿的是一件深紫色的胸圍,媽媽背過手去將胸圍從背後揭開,我感覺我的下體在一瞬間就漲到了最高峰,我的身體激動得發抖。

以前只從媽媽晾曬的胸圍知道媽媽的胸部很大,但是具體多大我實在不知道,今天第一次和眾人一起看到媽媽的豪乳,「一定是40寸的」我猜想。

媽媽的豪乳展示在眾人面前,「娼玲的奶子真大,真美,奶頭還是粉色的」攝影師和眾人嘖嘖稱奇。

媽媽「噗」的笑了一下,繼續伸手解自己的短裙,媽媽渾圓的美臀也暴露出來,我搾了搾舌頭,今天將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媽媽穿的內褲和她的胸圍一個顏色,是一套的,但是很小,很窄,將媽媽的下體勾勒的很有型。媽媽開始脫自己的內褲了,下腹上黑黑的陰毛也終于展現在大家面前。我看到很多人的下體都膨脹了起來。媽媽似乎也注意到這點,有意識的遮掩用手遮掩著自己。

「林娼玲,能有你這樣的老婆真是男人一生所幸。」Dicky恭維到

「那當然 要是我再年輕20歲,你們都得排隊到團級」媽媽很淫蕩,我心裡撲通了一下

化妝師開始為媽媽上妝了,媽媽坐在高高的吧台椅上,有人為她做發型,有人為她描眉。有人為她修腳趾甲。

大約20分鐘後,眾人撤開,媽媽赤身裸體以一種非常迷人的形象展現在大家面前。短短的頭發被染成棗紅色並梳成分頭,棗紅色的描眉,棗紅色的嘴唇,耳朵上掛了一雙棗紅色大圓環耳環。媽媽的手指甲和腳趾甲也上了棗紅色,被最誘人的是媽媽的陰毛被化妝師做了修剪,也被上了棗紅色。腳上套著棗紅色性感的高跟鞋,足有6吋之高。

拍攝終于開始了,媽媽要先以目前的裸體形象拍一套片子。

「請林娼玲將臀部向上抬起,注意看鏡頭。」攝影師Dicky邊指揮邊按快門

媽媽此時的姿勢是背對著鏡頭 雙腿分叉,上身下俯,臀部向上挺著,美麗的菊花瓣和陰唇裂縫被聚光燈從4個角度照射著。媽媽的頭還努力扭向後面的照相機,做出迷人的微笑(我看呆了)。

一陣掌聲後,媽媽的裸體片部分算是拍攝完成。下面按任務要求,媽媽要穿著艷麗的性感內衣和絲襪作出各種動作讓攝影師拍攝一些誘惑性感的相片。

媽媽開始穿一件有吊襪帶的棗紅色裹胸,有硬鋼條作肋的裹胸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被緊緊地裹在媽媽的腹部,媽媽巨大的奶子在壓力之下被向上擠挺,腰部也被緊繃的裹胸折小了一圈,看上去相當辛苦,但是我覺的這是最性感的裝束之一。媽媽又將一條棗紅色T-back從自己腳上往上套,將自己的菊花瓣和陰戶的裂縫一分為二。攝影師為媽媽準備的絲蕾絲襪也是是棗紅色的,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媽媽很快將絲襪掛好在吊襪帶上,絲襪很緊,並不是十分透明但是在媽媽的長腿之上的確是很性感的一種搭配。

待媽媽跳進高跟鞋後,拍攝再次開始。

在攝影師Dicky的指揮下,媽媽先是正立微笑面對鏡頭,然後慢慢側身,身體向後轉,雙腿交叉,將自己的美臀收緊,丁字褲緊緊地沿著媽媽的股溝延伸到下體。再轉身到正面,分開雙腿,媽媽的雙腳在高跟之上,腿要盡量的劈開 還真是很感人的動作。

「林娼玲能做劈叉嗎」攝影師突然要求到。

「我試試」媽媽雙手支地,大腿一前,一後盡量伸展,媽媽的面部表情不是很自然,可能是筋骨疼痛的緣故吧。我心裡為媽媽加油。終于媽媽的雙腿完美的劈開,全部貼到了地板之上。

「好,不錯,林娼玲。請面帶微笑,將頭轉向鏡頭」

媽媽堅持著這個姿勢,微笑著面對鏡頭,上揚,低頭,很努力的配合著攝影師Dicky。

畢竟是年齡大的緣故,媽媽不能一下站起來,只能身子向一側傾斜,另一條腿彎曲折回到媽媽身下,同時另一條腿跪地而起,這一切都被攝影師完全攝入。

接下來媽媽又被要求拍攝了 蛙式,狗式,金雞獨立等性感動作。其中一個是媽媽坐在高台椅子上,雙腿上向翹起,雙臂報住自己的絲腿,將雙腿劈分開來,蹲下來小便。這個動作很淫蕩,媽媽一氣呵成沒有表現的任何不自然(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歷時4個小時,拍攝終于完畢,大家都有些疲憊,媽媽則仍然很興奮的樣子。

「林娼玲的水平真的是不一般,我攝影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見到太太這樣的模特,真棒」攝影師Dicky在我媽媽屁股上打了一下

「你們馬上要下班了嗎」媽媽走到冷飲機旁拿紙杯接水喝

「對呀,林娼玲,馬上把照片歸檔後我們就下班了,明天就能編輯入稿,2周後就隨刊發行了」一員工回答道

「真的」媽媽高興問道,「真想早日看到自己的照片被發行出來,感覺一定很棒」

「林娼玲這樣的身材和臉蛋,再過20年還是我們最棒的模特」員工喝道

「謝謝你們啊,工作這麼辛苦」

「有林娼玲這樣的美女作陪,我們再辛苦也是值得的。」攝影師有點飄了

接下來便看到媽媽被這些員工輪流翻操的場景,攝影師準備了DV機,這是新的產品,也是我的提案,就是每個熟女被拍照後,馬上拍攝她們被當場輪姦的DV,制作成DVD隨書附送,刺激銷量。這正是第一次實行,想不到就是自己媽媽。

媽媽被眾人放倒在拍片用的沙發椅上,T-back被扯了個稀巴爛,奶子被攝影師從裹胸之中抓了出來,兩員工立即將媽媽的奶頭含入口中,又一員工將自己的內褲退下,將半軟不硬的陰睫放倒媽媽嘴邊,媽媽一下子將它含住,吮吸起來。

攝影師將媽媽的雙腿架開翻轉過來,和另一員工一起對準媽媽的陰戶和肛門狠狠插入,強烈的疼痛使媽媽大叫了起來,身子也不斷扭動,試圖掙脫,但哪裡可能動彈的了,員工們緊緊地扣著媽媽,之前被媽媽含吊的員工再次用自己的大吊堵住了媽媽的嘴。

輪姦持續了3個小時,這7,8個壯男將媽媽徹底的玩了個遍,精液從媽媽的漲紅的陰道和肛門之中流出來,嘴裡,臉上也全是這些壯男的精液。

似乎沒有人記得我在辦公室裡,大家穿戴好後便和媽媽離開了。

我走在大街上,看著來來往往的車輛,感覺很飄渺,今天的事情很突然,看到了媽媽是如此的淫蕩,我生氣但又不惱恨,我覺得自己的心裡在變化,也許是妒嫉吧

次日,照片被傳到我的電腦裡,由我編輯處理。經過一夜的思考,我決定把媽媽最淫蕩的照片放上,將淫蕩的媽媽分享給所有的讀者。

在照片文章中,我給媽媽起了個名字叫賤母小惠。

一個月很快過去,由我媽做封面的《夢幻女郎之香城淫母》竟在兩日間售罄,還要加印多三萬冊,而且海外訂單也加了30﹪,主要是日本的。我媽媽想不到回響這麼大,學校方面是瞞不了,但校董和一眾高層竟成了媽媽的Fans,不但沒怪罪下來,還加了薪,說什麼只是生活迫人,是社會我錯等借留住媽媽,說到尾,看來只是想和媽媽有一手吧。

這天又是拍攝《香城淫母》的日子,我當然又是躲在一旁等看好戲,而且今天還多了幾個同事,當然,他們都不知上一期的女主角是我媽媽。

這時攝影室的大門打開,兩個大美人步入,一看之下,前面的一個不就是我媽媽?不會一連兩期吧?

「攝影師大哥,你好啊!」媽媽帶點妓勁說:「上一次多得你們,我現在開始有點人氣,收入也好了,真我要謝謝你們啊,哈哈!」

攝影師:「娼玲姐太客氣了,是你幫了我們《夢幻女郎》一個大忙才是呢!」

媽媽:「大哥真客氣,今天我帶了我姐姐來交給你們,大哥兒們可要多多照顧啊!」

這時我才看到媽媽身後的女人,原來是我的姨媽,也就是媽媽的姐姐,47歲的林娼依,外表帶有AV熟女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