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女校先生 作者:Michanll&英雄

2017-04-27 08:48:10

 

 
  登场人物介绍: 
 
  柳骏雄——本书主角,英文名纳克-布鲁斯 。十八岁的美籍华裔少年,身怀绝学,为人坚毅,有一颗善良的心。 
 
  山下静子——日本第一贵族女校樱花学园的员工,有着日本女性传统的服从精神。 
 
  玉木真纪——日本第一贵族女校樱花学园的教务主任,性格冷漠而严厉。 
 
  威廉——纳克的杀手经纪人,为纳克订下杀人名单的人。 
 
  铃木京香——东京都铃木私人诊所的主人,医术不高明,是个有着善良心地的女孩子。 
 
  加藤遥——神秘的少女,温柔的美丽外表下,隐藏着另一幅面目。 
 
  岩下纯一——东京黑社会中,排名第八的岩下组少爷,性格暴躁,有点小聪明。 
 
  X崎X国——因酒醉驾车而险些丧生的公司职员,被柳骏雄所救。 
 
  藤原会理——樱花学园高中部三年级学生,十七岁,秋田X人,拥有E罩杯的巨乳美少女。 
 
  寺口小春——樱花学园高中部三年级学生,十六岁,出身于四国,甜美的洋娃娃美少女。 
 
  高桥绿——樱花学园高中部三年级学生,十七岁,大阪人,身材高挑的妩媚小妖精。 
 
  盛田优子——樱花学园高中部三年级学生,十七岁,羞涩的电脑天才少女,索尼前总裁盛田昭夫的孙女。 
 
  高川加奈——樱花学园高中部三年级学生,十七岁,索尼前荣誉主席井深大孙女的女儿,具有朦胧美感。 
 
  藤木百合——二十四岁的美少妇,丈夫早亡,问绕的传统日本美人儿。 
 
  序: 
 
  美国,维吉尼亚州,兴波多马克河北岸的华盛顿州相望而立。 
 
  合众国创立者华盛顿,卸下总统职务后,就来到了维吉尼亚州的佛晨山隐居,不知道是不是受了这个的影响,到了现在,拂晨山的山上山下,全不满了密密麻麻的别野豪宅。 
 
  黄昏时分,夕阳照射在两旁的整齐庄园,延伸至少十公里的土地,至少有一百多个私人的庄园,大道再往上,就是进入佛晨山的山道。 
 
  一辆九二年产的福特车,从远处行驶过来,转出大道,正要进入一个小型的麻石色泽庄园时,后面忽然响起了一阵喇叭声音。 
 
  我停下车来,望向尾随而至的一辆越野车,还不待完全停好,车里已经跑出一个略显肥胖的中年妇女。 
 
  “琳娜夫人有什么事吗?”我问道。 
 
  “呵呵,纳克先生,我父亲的头疼病又犯了想请你去看看,你今晚有空吗?”中年妇女恭敬的道。 
 
  “今晚应该没有什么事情。”我沉吟一番,“那么八点钟我去你家里吧。” 
 
  “好!好!”中年妇女笑得开心极了,“你可比科里纳这个庸医好多了,他开的药老是只有几天效用,你的药至少能让我父亲半年不犯病……那我就走了哦,今晚我准备好了香喷喷的奶酪酥油饼干,你一定会喜欢的。” 
 
  看着琳娜夫人驱车离开,我摇摇头,重新开动了车子。 
 
  如果老头子知道,北美第一神刀居然被拿来和一个乡村医生比较,多半又得吹胡子瞪眼半天吧。 
 
  在进门的左边停好车子,五公尺远处,是栋层十八世纪农庄风格的房子,虽然已经接近半晚,可这里还是没有灯光,静悄悄的一片。 
 
  今天是我每周回来一次的日子,从我三年前搬到华盛顿后,回来时常常都能看见房子里灯火通明,外加淫声浪语不断。 
 
  老头子近年来十分贪恋女色,三人行、五人行……甚至更多的,他都在家里干过。 
 
  遇到我回来了,他可是毫不避嫌,反而是我看着这么多赤裸裸的美女,摆出各种诱人的姿势,自己就脸红的躲到落上去了。 
 
  都怪老头子,教我不知道是什么中国的破功夫,书上第一页写着如果在十八岁之前破身,马上就会爆体而亡,吓的我这些年一直没敢开戒,只得老老实实的工作。 
 
  像是今天这样安静的场景,实在是不多见,走进房子的时候,我甚至恶意在想,不会是老头子搞女人太多,以至于精尽人亡了吧? 
 
  在离开房子还有三公尺的距离时,不知道为何,我心中忽现警兆,灵敏无比的鼻子同时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气。 
 
  靠! 
 
  来不及多想,我聚集起浑身的真气到脚尖,一点一转,像一只大鸟般极速飞向了外面,整个人在空中留下了一条微不可见的影子。 
 
  “轰轰……” 
 
  房子忽然剧烈的爆炸开来,巨大的火球冲天而起,径直焚烧了周围数十坪的空间。 
 
  饶是我反应得快,也被猛烈的冲击波给震了一下,沉哼一声,落在了二十几公尺外的另一栋庄园背后。 
 
  如此大的爆炸,立刻引起了周围居民和路过车辆的注意,一时间,惊恐喊叫声有之,打电话报警者有之,整个公路周围,乱成了一片。 
 
  哼! 
 
  好大的本钱! 
 
  居然有了“耶和华”佣兵团的最强炸药——“天堂”! 
 
  这可是拳头大小就能炸死上百人超级炸弹啊! 
 
  要不是我平日里行动时,也用过不少同样的“天堂”;要不是我的鼻子因为习武而灵敏极了数百倍,根本就不可能闻到这里淡淡的茉莉花香气。 
 
  我根本不用看庄园的周围,在“天堂”的威力下,不可能有人活着,除非他是神仙——而老头子只不过是个超级变态的高手罢了,他还不是神仙。 
 
  微叹一声,我再次施展起轻功来,几个起落之间,已经消失在那一排排的庄园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