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修真

大陆演艺圈——熟女玩物蒋雯丽[原创]

2017-03-25 13:05:16

结束了急需处理的一些工作后,覃宏从自己的办公室里慢慢的走了出来,他先走到休息室门口打开门四下望望,匆匆来到那扇紧闭的房门口,考虑一下之后,覃宏伸手拉开那扇房门上的销子,走了进去。

这个房间不大,光线从房间里唯一的一扇窗户照进来,房间里面的光线有些昏暗,借着光能看到在房间的一角摆放着一个挂着衣服的衣架,宽敞的床上静静的躺着一个身材姣好的身影。

按照约定,女人已经等候多时了……

覃宏咽了口唾沫,慢慢地向那个人影走去,“雯丽,我来了!”覃宏来到了那具躺着的身体旁边,尽可能用一种温柔的口气对眼前的女人说话,虽然从他的眼神中放射出火辣辣的肉欲。

已经四十岁出头的蒋雯丽,听到老板的话后,身体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她慢慢转过头来,努力平静的看着眼前这个龌龊的男人,轻轻地说:“我在这里等你很长时间了。”

覃宏的眼睛一亮,他每次看到蒋雯丽的脸,都感觉到一种冲动。红扑扑的脸蛋、弯弯的柳叶眉、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再配上一张红润的小嘴,天啦,覃宏在心里大叫着:“老天爷对我真是不错,把这么美丽的妇人送到了我这里。我绝对不会放弃任何机会的。”覃宏慢慢蹲下身体,他伸出手轻轻托起女人的脸,色迷迷的看着,一丝细细的口水从他的嘴角流了下来。

“请您不要这样!”蒋雯丽支起身体,转过脸摆脱了那只手的纠缠。

“混蛋!”覃宏猛地站起身体,他的脸因为愤怒而微微扭曲着,其中还夹杂着一丝被拒绝后的自卑,“你是希望看到自己的照片在网络上满天飞吗?你的演艺事业会因此而失去光明的前途,长卫也会因为面子问题而抛弃你,到时候看还有谁会同情你,你好好想想你该不该用这种态度对我吧!”

原来,作为当年天上人间的二老板,覃宏早已经用当年管理妓女一样的方式安排人在公司的更衣室、浴室等地方安了摄像头,给手下的几个女星拍了裸照……

覃宏的话准确地击中了蒋雯丽的弱点,她可不想毁掉自己的前途和婚姻,一想到这,蒋雯丽的脸上露出了恐慌的表情。这些日子她的肠子都快悔青了,自己干嘛要在公司的浴室里手淫……

看见蒋雯丽脸上的表情,覃宏知道可以归自己控制了。于是他淫笑着弯下腰,伸手一把扯开了蒋雯丽的衣服,女人的那一对雪白的乳房立刻呈现在他的眼前。 整个过程中,蒋雯丽都表现地非常安静,并乖乖的配合着男人的动作,当男人的大手直接落在他的奶子上时,蒋雯丽的身体还是不由得缩了一下,但很快就不动了,她默默的忍受着覃宏玩弄自己的肉体。

“你也知道,你在这个公司的命运掌握在我的手里,我可以帮助你们走向更大的成功,也可以随时毁了你们,所以也只有求我来安慰你。”覃宏一边说着一边盘腿坐在床上,把蒋雯丽柔弱的身体平放在自己腿上,好方便自己随便享受。

此刻的蒋雯丽默不作声的配合着男人的动作,如玩线木偶般的任凭男人弄着……

作为一个玩女人的高手,覃宏很好地控制住了自己心底的欲望,他慢慢地抚摸着女人的胸部,看着女人雪白的乳房在自己手中变幻着形状,覃宏的心中充满了征服感。他低下头,张口将一个粉红的乳头含进口中,同时用一只手分开蒋雯丽那紧闭的双腿,然后慢慢摸了下去。

覃宏的手指很快摸到了蒋雯丽的阴蒂,他用一个手指轻轻拨弄着女人裆部的毛发,另一个手指则开始拨弄着暗红色的阴道口,“雯丽,我摸到你的阴蒂了,怎么样?摸得你舒服吗?”

蒋雯丽默默的闭上了眼睛,紧闭着嘴不说话,她心中充满了痛苦,她恨自己为什么是个女人,更恨自己为何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她是个保守的女人,她这辈子只想让丈夫顾长卫一个人看自己成熟赤裸的身体,可是先后两家经纪公司的老板都看中了她,都想把她弄成一个泄欲的工具。现在自己的身体被玩弄着,本来是不应该有感觉的,可是她的身体却背叛了她,丝丝酥痒的感觉从下体传到她的全身。她不自觉地轻轻扭动着身体,从心底里追求着更多的快乐。

覃宏的手指上已经沾满了从蒋雯丽体内流出的淫水,他满意的放开了怀中的女人,站起身来,“雯丽,刚才很舒服吧?现在该你替我服务了!”

这种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蒋雯丽知道覃宏想要什么,她自然不敢违背男人的意愿,于是她慢慢直起身体,伸出两只秀美的玉手,将覃宏的短裤慢慢拉下,他那根黑乎乎的久经战场的鸡巴从里面露了出来。蒋雯丽从心底里厌恶给男人做口活这种事情,因为每次她都会被男人鸡巴上的异味薰的想吐,但她的手还是不由得握住了那支粗壮挺拔的鸡巴犹豫着。

“你还在等什么,难道要让我发脾气吗?”覃宏闭上眼睛已经好半天了,却没有感觉到蒋雯丽的动作,他不由地睁开眼睛怒视着这个女人。

蒋雯丽委屈地闭上了自己眼睛,长长的睫毛轻轻的抖动着,“命运为什么老是这样捉弄自己。”蒋雯丽的心里流着泪,她张开嘴,摸索着将覃宏的鸡巴含进嘴里,用舌头舔弄起了男人的龟头。

“这样才对嘛!”覃宏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他闭上眼睛,两只手抓住蒋雯丽的肩膀,努力使她的脸贴近自己的下体,“只要听我的话。我就不会亏待你,我会尽力多安排你出演一些片子。你就放心吧!”覃宏的嘴里这样说,可他的心里却乐开了花。这个女人太好对付了,只要随便要挟她几句就没有任何问题了。说起来还是要感谢老哥们刘燕铭当年调教得好啊!

心里想着美事,覃宏的鸡巴在蒋雯丽的努力下慢慢地变得更粗大了。

蒋雯丽认真的服侍着男人,她的弱点被这个男人死死的抓在手中,她的一只手伸到覃宏的胸前,拨弄着覃宏的一个乳头,另一只手握住鸡巴前后套动着,她的舌头舔遍了鸡巴的每一个角落,男人那爆涨成三寸长的鸡巴笔直的顶在她的口腔里,让蒋雯丽有些透不过气来,于是她忍不住吐出了鸡巴喘了口气,但她的手却没有停下来,沾满了口水的鸡巴非常光滑。

看着眼前的这个东西,蒋雯丽感觉自己的下体已经完全湿润了,一股从骨头里散发出来的搔痒,让她把持不住自己的身体,她渴望自己的身体被眼前的鸡巴贯穿。

覃宏的身体微微颤抖着,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在燃烧,快感一浪接着一浪,他猛地将自己的鸡巴抽离蒋雯丽的手,他快坚持不住了。

覃宏粗暴的将蒋雯丽推倒在床上,然后将自己的身体压上柔软的肉体,他分开女人的双腿,用手扶着鸡巴慢慢塞进蒋雯丽温暖的屄腔深处。

“好舒服呀!”蒋雯丽终于忍不住发出了一声甜美的浪叫,她感觉一根火热的东西挤进了自己的身体,烫得自己非常舒服。她自动的分开双腿夹住覃宏的腰,使两人的下体紧紧贴在一起。

随着鸡巴的快速抽动,蒋雯丽感觉自己快被融化了,她的屄腔微微的收缩着从各个角度挤压着覃宏的鸡巴。

“啊……”覃宏本来就到了崩溃的边缘,但是他为了显示自己男人的力量,将自己的鸡巴插入蒋雯丽那美妙的屄腔深处中抽插着。鸡巴突然受到肉壁的挤压,突如其来的快感一下子使覃宏崩溃了,他嘶吼了一声,将自己的精液全部射进了女人的体内,然后瘫软在她美丽的肉体上。

蒋雯丽正在享受着下体传来的快感,突然听到覃宏的嘶叫,然后感觉一股股液体射进自己的身体。她就像是快要登上山顶的登山者从山顶上失足掉下来一样,失去了最高的享受,身体的快感迅速的消退了。她有些怨恨的看着自己身上的男人,难道就不能让自己享受一下高潮吗?现在的蒋雯丽完全忘记了自己是被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