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修真

大陆演艺圈——红楼初熟女宣璐[原创]

2017-03-25 13:05:14

宣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多次在艺术体操比赛上获奖,并随中央芭蕾舞团全国巡演,是个非常古典秀美的女孩子,并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饰演雪雁。

据副导演透露,导演李少红之所以让宣璐来出演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里林黛玉的丫鬟“雪雁”,一是看中她的独特气质,是个非常具有舞蹈天分和古典气息的女孩,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她是个敢于奉献的小姑娘……

在09年的某个夜里,当晚的剧组迎来了雪雁宣璐的生日,在投资人丁姐的安排下,她当晚住进了附近最豪华的一家酒店,经过精心打扮的女孩子此刻娇艳如花,随时准备迎接自己娇艳绽放的一刻!

很快,刘先生便也来到了这间房间,他一眼便喜欢上了这个叫宣璐的小姑娘,她的长相很俊俏,脸上虽然带着悲切和羞涩,但是却有着和她年龄不相符合的妩媚。她发育的很好,胸围足有三十三C,细皮嫩肉的很白净……

见到刘先生来了,宣璐便主动地开始解除自己身上的束搏,她脱去了上衣后,又扭扭捏捏的脱去裙子,白色三角裤中央贲起的地方,黑压压的一大片,浑不似她这个年龄段的女孩子那般稀疏。

刘先生很快就对宣璐那慢腾腾的动作很不耐烦,于是他一伸手便扯去了小丫头的三角裤,她本能地羞涩的用手捂住了下体。

刘先生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把你的手拿开,再把腿打开一点!”他用严厉的语气命令她说。

宣璐见刘先生有些不高兴了,赶紧把手给缩了回来,并分开自己的双腿,于是小姑娘中间那毛茸茸的地方就一览无遗了,刘先生忍不住埋首到她下体,细意欣赏那给阴毛遮盖着的洞口,那里还是粉红色,鲜艳非常。

“刘叔叔,我还是处女呢!”见老头子如此认真的考察着自己的处女嫩穴,便忍不住插嘴道。

“我不信!除非……”刘先生一边说着一边仔细的看着女孩子的反应。

然后刘先生把脸俯下来时,宣璐不禁闭上双眼,只感到一个温暖而柔软的嘴唇,已吻在她唇上。

宣璐只感到全身发软,倚在宽阔的胸膛上,男人的舌头已将她嘴唇顶开,伸了进去,和她的舌头纠缠着,她感觉到一道热流从头开始,一直泻至下体。

宣璐知道自己的下体已经湿了,而且有一种空虚,希望有东西可以来填满……

不知何时,刘先生的手已按在她的乳房上,轻轻的搓捏着……

宣璐的乳头立即发硬了,胸围紧紧的箍得她透不过气来……

这时,刘先生的手已来到了她的背后,解开乳罩的扣子,宣璐马上如获大赦般深深的透了一口气,她那一双乳房已经解放出来。

刘先生的吻已经落在了宣璐那两颗茁壮的、粉红色的乳尖上,小姑娘的那两个奶子第一次遭人如此玩弄,她只感到说不出的舒服。

与此同时,刘先生的一只手已经按在了她那处空虚的地方,温柔地抚摸起那茸茸细毛,宣璐不禁分开双腿,像等待男人的深入。

果然,刘先生手指已经来到宣璐那处湿透了的洞口在碰触,小姑娘立即全身轻颤,那里更湿了,男人的手指已顺着她的分泌缓缓探了进去,她全身像抽筋一样,但嘴里却发出愉快的呻吟……

这时,刘先生自己给自己解开了裤带,宣璐第一时间看到了男人掏出了鸡巴,,她又惊又羞∶惊的是他第一次真实看到男人的这个东西,羞的是自己第一次裸体面对一个陌生的男人。

这时刘先生已按着小丫头的头,让她缓缓接近自己的鸡巴,它已碰到她的面庞,宣璐突然感到一阵激动,本能的反应让她张嘴便将男人的鸡巴含在了口中,像吃雪条一样缓缓地吸吮着,她的吸吮,令刘先生发出兴奋的喘息……

宣璐明显的感觉到男人的鸡巴在自己的嘴里变得越来越大,而这时刘先生也已经挺动屁股,将鸡巴插到她的喉咙,宣璐虽然感到很辛苦,但却强忍着,因为这便是她今天晚上的政治任务!

刘先生享受了一会儿小姑娘那笨拙的口交后,便将她拉起来按倒在沙发上,宣璐立刻羞不可仰地双目紧紧闭上,等待那销魂一刻的来临。

刘先生先是把龟头放在宣璐那两片阴唇中间较好位置,然后出奇不意尽全身之力一挺……

宣璐顿时感到一阵灼热从下体传来,她知道男人已开始对她实施破瓜行动了,内心不由一阵期许,男人那灼热的东西一直深入,虽然她已很湿,但毕竟是第一次……

刘先生的进入,很快便带给宣璐一阵撕裂的痛楚,但小姑娘咬了咬牙强便忍住了,终于在一阵疼痛之后,男人鸡巴顺利的全根进入了。

刘先生再次用嘴封着宣璐的小嘴吻起来,又一面安慰她说:“痛完了,不用怕啊!”

吻了一会儿,刘先生感觉到小姑娘的阴道内壁好像一下又一下的吸着鸡巴,便慢慢地抽动起来……

宣璐开始好像感到一缕鲜血从下体流出大腿,但她非常开心,因为她并不是一个把贞操看得那么重要的女孩,把自己的贞操,给了一个这么一个有权势的男人,她并不感到委屈。

刘先生开始活动了,他极温柔地一出一入,慢慢快感取代了痛楚,宣璐很快变浑忘一切,扭动屁股来迎接深入……

宣璐很快便享受起来,刘先生亦越插越快,后来小姑娘干脆把双腿夹紧住男人的腰,脚板则放在他的屁股上,还挺高阴户来配合男人的动作……她很快到达了高潮,小屄中剧烈的收缩……

于是刘先生又将她的身体翻过去,让她跪在沙发上,他站在宣璐的身后,大鸡巴插进她屄中快速的抽干着这个紧凑的小屄……

宣璐咬着牙低声的呻吟着,身体被刘先生冲撞得一前一后的摆动,屄中那掩盖了微痛的快感一波一波的袭来,让她无法控制自己连续三四次的高潮……

毕竟年龄不饶人,刘先生很快便觉得自己差不多了,就对宣璐说:“我知道我不可以射在你的屄里,请你用嘴巴来接一下好吗?”

在之前李少红有专门教她看过A片,宣璐已然自然知道口爆是怎么回事,在刘先生抽出鸡巴后,她立刻转过身来,张嘴便把男人的龟头给含住用力的吸吮着……

刘先生便尽数在她口中爆发……

宣璐一边吞食着精液,一边还羞涩的抬起头看着男人,但是却躲避着刘先生的目光,待男人射完之后,她竟然用舌头舔舐男人的龟头,很快男人的精液和淫水的混合物便由她的嘴角流了出来……

于是刘先生便抱着小姑娘平躺在床上,准备养精蓄锐进行下一次征伐,宣璐则羞涩的低着头支支吾吾的说:“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吗?我……”

刘先生看着她娇羞的样子问:“你想跟我交往吗?”

“我……总的知道我把我的第一次给了谁吧?”宣璐的小手抓住床单的一角轻捻着,好一个娇羞可人的小女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