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修真

大陆演艺圈——女星杨梅献身记[原创]

2017-03-25 13:05:11

这是在2008年7月的第三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杨梅第一次遇到了电影局的副局长江平,更准确的说,是江平第一次主动与她打招呼,而且主动的搂住她那裸露的肩膀来了张合影,凭直觉,杨梅知道这位大哥对他很有兴致,于是,等到了自由活动的时间,杨梅主动的来到了江平的身边,两人找了个相对安静角落攀谈了起来。

江平的确很喜欢这个女子,看起来很文静的女人估计已经有三十多岁的年纪了,但却有着一副嫩嫩的小脸蛋,笑起来会现出两个小酒窝,胸脯不是很大,但是,挺耸的乳尖明显可见,紧身的短裙把小巧而又丰满的臀部箍的很紧。她那小麦肤色,更给人一一种健康的,活力四射的性感。

很快江平便知道杨梅来自于重庆,北师大毕业的她在圈内混了近十年了,但一直没有多少机会,听到这里,他便笑了,这点小事情,包在哥身上,于是他便看到女人的眼睛里即刻流露出一种羞却,一种期待。江平便知道自己今晚可以为所欲为了。

于是,江平突然插个空问她道:“我可以摸摸你吗?当然,你可以拒绝的。”

“嗯。”杨梅点点头,于是江平便毫不客气的开始了手上的动作。他的手先是从女人的裙子上延伸进去,钻进她丝质的胸罩里,摸到了小巧而又尖挺的乳房,说她小巧,因为那乳房盈手可握,说她尖挺,因为那乳房非常丰满。摸在上面手感特别细腻。

江平故意地用手指轻轻的扫过杨梅的乳头,几下,那乳头就翘立起来,在他的手指下弹跳着。

江平注意杨梅的脸上已经一片潮红,身子也随着乳头的弹跳,不断的抽搐起来。

杨梅忍不住把俏丽的头贴在了江平的肩头,整个身子完全依附到了他的怀里,两只小手紧紧的搂住他的上身;他的另一只手已经撩起她的裙子前摆,从前面伸入那条丝质的内裤,迎手的是光洁的皮肤,细细的摸才可以觉出稀少的绒毛状的阴毛。

杨梅的阴阜非常突起,当江平的手在往下深入时,便很轻易的触碰到了女人软热的阴部,可能是已经被挑起了性欲了吧,杨梅的那里已经有些潮湿了。

于是江平便用两个手指试图分开杨梅那已经开始颤抖的阴唇,手指刚碰到那条柔软的裂缝,就被女人的手给抓住了,只听她娇声道:“不要,不要用手抠,会被人看到的,对不起。”

“呵呵,听你这么说,就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你就可以让我抠了。”江平立即捕捉到了女人的言外之意。

“嗯”杨梅又是点了点头,声音轻得连自己都要听不到了。

江平故意深吸口气,装作不好意思地问道:“可以跟我出去吗?我会温柔的待你的。”

杨梅的脸更红了,她小鸟依人似的依偎在江平的怀里,说道:“安全吗?你不会害我吧!”

“如果让狗仔拍到了,我比你更麻烦”江平叹了口气,“但为了你这么可爱的女人,我就豁出去一回吧”

一拍即合,于是在开幕式还未结束,江平便偷偷的溜进了附近的某家宾馆,开了房等待今晚的美色的到来。

……

当杨梅进到房间里,刚把门关上,江平就迫不及待的把她搂进了怀里,她的表现真的很乖,柔顺的象只小绵羊,任凭男人随意的摆弄她的身体。

于是江平就一直搂着她,坐到床上,解开她的衣扣,除掉胸罩,杨梅那对柔嫩的双乳就如一对发面馒头,那嫣红的乳头显得细嫩,娇媚。

江平于是含住了杨梅的一只乳头,用舌尖来回的舔弄着,他能感觉到女人的身子在不住的抽搐。

江平的手再次钻进杨梅的裙子里面,可以感觉到她那紧绷的小腹在一下下的跳动,当他的手摸到了她那光洁的阴部时,女人的呼吸开始急促起来,江平觉得那里已经非常的潮湿了,也可以感觉到她阴部收缩中的开阖。

杨梅的身子已经无力的倒进了男人的怀里。
        
于是江平便省去了其它的调情动作,直接托起杨梅的身子,把她放到床上,解除着她的衣裙,很快女人就被他给扒光了。

杨梅鲜嫩的胴体立刻横陈在了江平的面前,小巧玲珑的肉体,显得非常的匀称,一切都是那么精致,却丰满成熟:小巧的乳房,小巧的乳头,小巧的脸蛋粉红柔嫩,小巧的翘鼻子犹如悬胆,小巧的薄嘴唇红艳艳的,两条细嫩的大腿自然的叉开着,绒毛样的阴毛,稀疏的帖服在突起的阴阜上,春蚕状的阴蒂包皮伏卧在大阴唇的顶端,嫣红的阴蒂只有一点露在外面,红褐色的小阴唇从闭合着的白昕的大阴唇的裂缝中少许的露出,就象一只刚被剥开的蛤蜊,粉白而又鲜嫩。 

江平很快便站在了杨梅的两腿中间,轻轻的分开她的大腿,随着大腿的打开,女人那两片大阴唇裂开了,小阴唇也随之张开,鲜红的阴部豁然开露,水汪汪的阴道口裸露出来,下面的菊花蕾似的屁眼更显得小巧玲珑,有些微微的突起。看起来杨梅的这个屁眼可能还没有被开发过。

江平随即伏下身子,在杨梅的阴部闻了闻,能感觉到少许的骚味,紧接着他又扒开女人那两片阴唇,细心的观察了片刻。他把她扶起来,笑着说道:“来,我们先洗个澡吧!如果你这小妹妹被别人摸过了,会很脏的。”

杨梅立刻睁开了眼睛,对江平羞窃的笑了笑,默默的被他搂进了浴池。

江平是个玩女人的行家,杨梅从他给她洗澡的动作上便明白了,他不但给她洗遍了全身,尤其是要害部位,更是精心的很!
          
江平甚至于直接用手把浴液涂进了杨梅的阴道,然后将手指伸进去,来回的慢慢抽插,他马上发觉她的阴道的美妙之处。杨梅的阴道口非常的紧窄,阴道里有很多道环状的褶皱,把他的手指紧紧的箍住了,女人阴道的底部却是像海绵似的柔软,滚烫,当他的手指伸到尽里面的时候,好像有一股强大的吸力把他的手指给紧紧的握住了。

江平的心里一阵惊喜,一种强烈的欲望再也抑制不住了,被她揉洗着的本已经挺立起来的阴茎更加高昂,他急不可耐的清洗了一下,马上把杨梅抱到怀里

回到卧室,放到床上,江平的阴茎在她叉开的大腿中间跳动,然后紧贴住在她的阴唇中间。

江平即刻用手分开了杨梅那充血的小阴唇,龟头一顶,“滋”的一下,就操了进去,龟头马上就感觉到被一股温热所包围,再往里面顶,好象插不进去,一种紧箍的力量封闭着紧窄的腔道。

“舒服吗?”江平在进去之后问道,只见杨梅仍是闭着眼睛,好象在咬紧着牙关,忍受着痛苦,“没有,你弄吧!反正已经交给你了。
   
于是江平把阴茎抽出来,让里面的汁液流出来,使得阴道口更加湿润,油滑,然后再一次插入

……

杨梅的付出取得了如她期望般的回报,虽然她至今也没有大红大紫起来,但凭着高人的帮助,杨梅的星路并没有随着岁月的老去而渐渐暗淡,在别人的眼里,她已足够幸运,竟然几乎没有费劲就得到一个又一个出演电影的机会。

对于这样的生活,杨梅感到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