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历史

大陆演艺圈——孙俪的淫荡一天[原创]

2017-03-25 13:06:01

对于海润的老总刘燕铭,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作为大陆最有实力的经纪公司之一,海润有着众多走红荧屏的美女演员,作为大陆最有实力的制作公司之一,海润有着众多为人津津乐道的电视剧目,而作为海润公司的老总,刘燕铭长期以来一直被公认为是包养过大牌女星最多的影视圈老板,从早期的袁莉,到后来的孙俪、黄奕、童蕾、到现在的甘婷婷,于越,刘燕铭先后包养了众多影视圈一线大腕和美女新星!

在海润老总刘燕铭的办公室里就珍藏着这样的一个盒子,盒子里的薄膜袋里都装着一些毛发和一张小纸片,由于时间比较长,都成了暗褐色,让人吃惊的是,纸片上面是一些零散的记录,写着女人的名字,年龄和收集的日期,其中的一片纸片上写着孙俪……

2002年,19岁的孙俪从舞台走进了荧屏,以其过硬的舞蹈功底,成功塑造了《玉观音》中的女一号——缉毒女干警“安心“,从此,孙俪以清新的面孔,纯真的形象,成为了娱乐圈中清纯阳光的女演员。

与此同时,在曲光辉的牵线之下,孙俪第一次见到了刘燕铭,孙俪后来和曲光辉坦白的说到:

那天,我准时来到了刘总的办公室,由于是周日,海润的办公大楼里空荡荡的。走在寂静的走廊里,我好几次都想扭头离开,于是我在心里对自己说:不能走,不能走,我得让他肏,我是没有办法,现在演艺圈内的竞争太激烈了。

进了刘总的办公室,他果然在等我,我把自己的情况向他详细地介绍了一下,他听的还很认真,一边听一边做着记录。当时,我都有点怀疑曲叔是不是在和我编故事,冤枉了眼前这个忠厚的好领导。

当我说了一大堆冠冕堂皇的困难后,我终于听到了最想听到又最怕听到话:“啊,这事情很困难啊!不过,你这么可爱,我一定得帮你。现在,好多年轻漂亮的从影视学院刚毕业不久的漂亮女孩都想来我们这边,我要是让你进来了,你怎么谢我呢?”

由于曲叔已经关照过了,我当时心里非常非常的镇静,对他妩媚的一笑说:“只要我来了后能有更多的演戏机会,怎么谢你都行!”

燕铭楞了一下,大概没想到我会这么痛快,他走了过来,把我抱到怀里,嘴向我的脸上压下来,我一把拦住他说:“别着急,今天我让你随便玩,但是,你如果赖帐,想当流氓,我绝对饶不了你这个老色鬼。”

他咧开大嘴一边笑一边对我说:“嘿嘿,你放心吧,我是个流氓,但是我是个说话算数的流氓。再说,你这样的美人,我可不想玩一次就放过你啊……”

我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心想,既然已经决定和他做这个交易,现在,只要不会亏本,就开始吧,用不着婆婆妈妈的。心一横,把头埋入他的怀里。

刘总知道我已经默许了,就轻轻地在我的眼睛上吻了一下,抱着我的身体把我放到办公室一角的一张沙发床上平躺着,在我耳边淫荡地笑道:“小骚货,我来帮你脱衣服,还是你自己脱?”

我没有回答,也没有拒绝,他心领神会地挪动身体坐到床尾,开始解开我的衣钮。我羞得闭上眼睛,心房里急促地跳动着,清晰地感觉到衣钮被他熟练地解开,很快上衣就被他脱去了。他又拉下我裤子的拉链,我温顺地配合他的动作,抬起了自己的屁股,他一边不停地摸着我的屁股,一边利索地脱下我的裤子。然后对我说:“小骚货,自己把乳罩打开!”我稍稍楞了一下,只好在胸前找到乳罩的扣子,手忙脚乱地把扣子解开,坚挺丰满的乳房一下跳出来,直接落入了他的手掌中。

他摸捏着我坚挺弹性的乳房,然后开始在两颗乳尖上轮流亲吻,我的上身不由自主地随着他每一次吸吮产生了颤动。

亲了一会,他站了起来,开始向我发布命令:“把内裤脱了,慢慢地脱!”

我战战兢兢地把内裤从下身褪下了,这时,自己的阴部毫无遮挡地面对着他的注视,我羞得无地自容,再次闭上眼睛说:“你……你别看了,我真的很害羞!”除了曲叔以外,刘总是第二个看到我阴部的男人……、

“害什么羞?小骚货,一会让我肏的时候,你也这么闭着眼睛吗?” 燕铭柔声的说到。

我听到他脱衣服的声音,然后又是他的命令:“小骚货,把眼睛睁开,看看老公的大鸡巴!”

我睁开眼睛,看到他两腿间那条粗壮的肉棍儿朝天直立。说实话,我觉得他的鸡巴要比曲叔你的鸡巴粗长很多。

刘总终于爬上床来,我含羞地再次闭上双眼,心里却做好了思想准备,已经到了这个程度,被他肏是不能避免的了,但是无论如何,都要让我下面的小屄完全容纳他那条粗大的肉棍儿,我既然决定让他肏了,就要让他玩得尽兴。

我尽最大努力分开双腿,暗自咬着牙齿,准备忍受他那粗长的大鸡巴进入我下身引以为自豪的小屄中。可是他没有马上把大鸡巴插进来,却把手移到我的乳房上,把我一对坚挺的乳房玩摸了一会儿。接着,慢慢向下移动在我的大腿上来回抚摸,后来嘴唇转移到我的乳房上,开始用舌头挑逗我的乳尖,还用嘴唇亲吻我的奶头。

我的心几乎要跳出来了,觉得小屄中有了淫水在流淌,但是小屄里那种既渴望得到又害怕到来的猛烈插入却还没发生。我主动把他的大鸡巴握在手里轻轻揉了一下。

他敏感地问我:“小骚货,是不是想让我肏了?”

我当然不肯吭声,他又开始下命令了:“快说,说想让我肏了!”

我满脸通红,声音颤抖着说:“我……我想让你肏……”

“不行,声音要大,要喊我老公,要求我肏你,求我肏你!”

我心想,反正今天来之前已经做好了让刘总肏的心里准备,就痛快地听他的吧,“老公,求你,求你肏我吧,求你把大鸡巴插进来吧,快点来玩我吧……”说完之后,我自己都有些不相信这些话是从我嘴里喊出来的。

刘总玩女人的手法确实好,他的亲吻已经在我的阴户产生难以形容的骚痒和空虚,我恨不得他立刻把他那根粗壮的鸡巴插入我的阴道,充实我已经春水泛滥的小肉洞。

突然,他竟把嘴贴在我的阴户上舔吻,我立刻冲动到极点,我从没想到,竟然有男人会愿意亲我那个尿尿的东西,那一刻,我心里对他的好感开始萌生了。

他有条不紊地把舌头伸进我屄里搅弄,还用嘴唇分别吮吸我的阴蒂和小阴唇,我兴奋得浑身乱颤,不禁用手去揪他的头发,这次,是发自内心的喊了出来:“好老公,求你了,快插进来把,快点肏我,我受不了了……”

刘总这才下床,把我的身体移到床沿,双手捉住我的脚,把我的大腿分开,挺着一枝笔直坚硬的大鸡巴,向着我的阴户顶进来。

我没敢睁开眼睛看,只觉得他那个火热的大龟头在我阴蒂上撞了几撞,然后便拨开阴唇,一直向我的子宫钻进来,我又有涨热感,又有充实感。

他并没有一下子插到底,而是反复地抽送,每次进多一点儿,终于把又粗又大的鸡巴整根塞进我的阴道里。我觉得他那筋肉怒张的龟头挤磨着我小屄里的嫩肉,阵阵的兴奋不停地传遍全身,阴户里淫水横流,让他抽送时逐渐地滑溜起来。

这时刘总挺直了腰板,开始尽情舞动着他的大鸡巴,在我小屄中左冲右突,横冲直撞。

我的双腿很快就变得酥麻起来,仿佛没有了知觉,我不由得用双手死死地抱住他的腰,嘴里竟然不由自主的浪叫起来。

我突然觉得人生的变化真是快得让人吃惊,前些天我才刚刚被曲叔给破了身子,现在竟然已经不得不在公司的办公楼里赤身裸体地张开双腿,让另一个男人玩,不禁羞愧地合上双眼,我感觉到自己的全身都在发烧。

这时刘总把我的双腿大大地掰到两边,用力地插着我的小屄,同时腾出双手来粗暴地掐着我的乳房。

我睁开了眼睛看着他一脸的细细的汗珠,心里转念一想:既然已经给他插进来了,何不放松一点,舒舒服服地享受一下他的玩弄呢?

刘总干了好一会,见我望着他,笑着问道:“小孙,我的大鸡巴好吗?告诉我,你觉得怎么样?”

我细声细语地对他说:“你的大鸡巴好极了,我觉得里面有点涨,不过不要紧,你放心地玩吧!我能挺住,我……我要让你好好的开心开心……”

他听了之后似乎更加兴奋了,又狠狠地肏了我一会,突然低下头来吻着我的脸说:“小孙,我想在你的下面射精,射到里面,行吗?”

我心想,这种情况下,他是完全可以不和我商量的,只管自己舒服就可以射到我的身体里,可他竟然低声下气地来问我,和他刚才的那些粗暴转眼之间判若两人,真是个古怪的人。其实,我这两天是安全期,在里面射精当然没有问题,可是,为了让刘总觉得我肯为他作出牺牲,我故意假装犹豫了一下:“你真的那么想射到里面吗?”

“当然了,射到里面,老公就不用关键时刻拔出来,那多舒服啊”

“那……既然你那样射精舒服,就射到里面吧,我回去吃药避孕”

他听我这样说,脸上立刻充满了笑容,身体好象也受到了鼓励。粗大的大鸡巴更加急剧地抽插着我湿润的阴道,我感觉到大大的龟头上刮得我的阴道内壁,产生一阵阵连续的快感,我第一次大声呼叫出来,只感到面红耳热,浑身酥麻,脑子轻飘飘的,简直像要飞起来一样,双手紧紧地握着他的手臂,开始自觉地挺着小腹把阴户向着他的鸡巴迎送。

他开始满头大汗了,喘着粗气对我说:“小骚货,说,你是不是我的小骚货?是不是?你感觉到舒服了吗?我马上要射了!”

我也喘着粗气说道:“好老公,我是你的小骚货,是你的,你的小骚货舒服死了,你快射吧!你尽管射进来吧!”

刘总继续挺起腰板狂抽猛插几十下,终于把下身紧紧贴着我的小腹,我觉得他的鸡巴深深插入我肉体的最深处一动不动,只有龟头在一跳一跳的,一股滚烫的热流,有力地灌进我的阴道里。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的眼睛湿润了,我已经让第二个男人把鸡巴插进身体,肏了我这么长时间,并且在我的肉体里这样尽兴地发泄。那种心情,是羞愧、兴奋和满足交织在一起,我把他的腰抱得紧紧的,好让他的鸡巴留在我肉体里多停留一会儿。

最后,他的鸡巴慢慢地滑了出去,我赤条条地跳下床,去自己的手提包里取出纸巾替自己揩拭后,想给他也揩拭干净,他一把拦住我说:“小孙,用嘴给我洗干净,好不好?”

幸亏光辉叔在此之前已经告诉我他有这样的嗜好,射精后喜欢让女人用嘴替他吸吮,尽管我从没有为男人做过口交,可是我这几天看了A片,知道大致的要领。现在,他要我替他口交,我知道,自己是没法躲避的,只是第一次为男人做口交,心里觉得既酸楚,又羞愧。可又一想,他连我的下身都肯去舔弄,就算投桃报李,我也应该让他满足。何况,已经让他这样肏过了,何必最后关头惹他不开心呢,同时,我心里也在有一个念头悄悄地涌动,为男人口交,到底是什么滋味,自己也真的希望亲口尝试一下。

于是,我满脸娇媚地回答:“刘总,我从来没有试过给人口交,不过,既然你喜欢,我当然愿意啦,你喜欢怎么样人家都随你嘛!”

其实,这多少也是一句心里话,刚才,在被他肏的过程中,至少我的身体,已经彻底被他降服了,自从懂得性生活是怎么回事以来,这是我被肏的最兴奋最享受的一次高潮。

他捧起我的脸,一边细心地亲吻着,一边对我说:“俪俪,小骚货,口交你竟然是第一次,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下面的第一次我没得到,上面的第一次我能得到,我也很开心!”

我一边回吻着他,一边对他撒娇说:“人家没有做过口交,你一定要温柔些啊,我心里好怕的。”

不料,竟然很严肃地放开我的脸:“小孙,你如果很怕,就算了吧!”

这真的是很出乎我的意料,我想,刚才被他肏时,他玩得我那样舒服,就算我为他服务一下,也是应该的呀!想到这里,我心里不禁一阵子春情荡漾,情不自禁地搂住他,嘴对嘴对他甜蜜地深吻了好一会。

“好老公,我愿意为你做口交,真的很愿意。只要你开心,我为你做什么都愿意,来吧,告诉我怎么做!”

他把沙发床上的一个垫子丢到地上,让我跪在垫子上,由于是第一次给男人做口交,这个姿势让我感到很屈辱,可是跪在柔软的垫子上,膝盖很舒服,我才想到他想的有多周到,心里又多了一份小小的感动,可是转念一想,刘总在这些事情上想的如此周到,这说明,不知有多少女人,在我现在跪过的这个垫子上,被他这样玩过。

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他已经把粗大的鸡巴送到了我的嘴边,看着那上面他和我的分泌物混合在一起,我的脸一下子又红了,我马上想到自己刚才被他干的那么开心的淫荡摸样。

“小骚货,别磨蹭,张开嘴,把老公的鸡巴含进去!”

说实话,他这种一会温柔体贴,一会粗暴蛮横的方式,我不仅开始习惯了,而且竟然在心里有一点喜欢了,这个想法,我自己都被吓了一跳。

我张开嘴,用手握着他的鸡巴,把他的鸡巴含进来,最初很费劲只能含进一半,这时,他突然没有了怜香惜玉的温柔,抱住我的头用力把鸡巴向我的嘴里插进来,我觉得小嘴被这个大鸡巴塞的满满的,外面还有一小半,而他,已经急不可待地开始抽插起来……

被他这样插了一会,大概我天生就是个口交高手吧,也可能是我以前受过舞蹈训练,使我的身体柔韧性和协调性都比一般人要好得多,我好象很快就掌握了要领,用舌头包住他的鸡巴,配合着他的抽插,左右舔弄,他兴奋的大声呻吟起来……

再过了一会,我开始通过尝试着调整头与喉咙的角度,让他的鸡巴能更多的插进来,最后,竟然把他那又粗又长的鸡巴全部含进我的小嘴里。

只是这个时候,龟头已经抵到了我的喉咙,我开始感觉有些恶心,可是,他也在这时发现了自己的鸡巴已经全部插进了我的嘴里,他既感到惊奇,又感到更大的兴奋,他大声喊着:“小孙,你太了不起了!你……你竟然能把我的鸡巴全含进嘴里,啊!啊……我好舒服啊,我想射出来,我想射到你嘴里,好不好?小骚货,告诉我,行不行?”随即,抽插的频率开始加快,看到他这么开心,我想,他如果想在我的嘴里射精,原本也无须征求我的同意,现在这样和我商量,我还能说不行吗?看来,他一定是射在我嘴里会觉得非常舒服。

于是我告诉自己,无论怎么恶心,都再忍一会,让他痛快地再射一次吧,于是,我一边含着他的大鸡巴,承受着他的粗暴抽插,一边点头示意他可以在我的小嘴里射精,他见我同意了,抽插的频率越发快了起来。

而第一次给男人做口交服务的我,则拼命回忆着A片里女主角的那些口交花样,更加卖力地把他的鸡巴横吹竖吸。

他兴奋得双手发抖,突然停止了抽插,龟头好象骤然变大了,滚热的精液开始喷进我的口里……

我想让他把鸡巴拔出来,好把含在嘴里的精液吐出来,于是用目光乞求他,不料,他脸上满是真诚,死死地把鸡巴顶在我嘴里,温柔地对我说:“小孙,今天是我为你的小嘴第一次开苞,别吐出来,吃了它,好不好?”

我含着浓浓的精液,稍稍犹豫了一下,心一横,眼一闭,就一口把满嘴的精液都咽了下去,还好,那东西只是有些咸和腥,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难吃。

他见我一滴不剩地喝了他的精液,更加温柔起来,充满感激地轻轻抚摸着我的头发和乳房。而我,一不做,二不休,继续带着一脸的淫荡妩媚,跪在他面前,彻底把他龟头上的精液舔的干干净净。

随后,极度疲惫的我们互相搂抱着在那沙发床上昏昏睡去。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我看到刘总正在离沙发不远的茶几上看着报纸,茶几上还放着个簿膜袋,里面装着些细小的黑黑的绒毛,我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阴部,才发现我下面的黑森林已经变得光秃秃的了……

后来,孙俪在枕头边如实地和曲光辉详述了她和刘燕铭者这惊心动魄的第一次,她也渐渐的明白了混迹演艺圈的成功之道……

在海润两位老总的齐心协力下,刚出道时被观众认为只有一双空洞的大眼睛却没有任何演技的孙俪渐渐地成熟起来,她逐渐变成了新生代女星中的杰出代表之一。

2007年,和刘燕铭、曲光辉之间的成年往事遭曝光,人们开始知道清纯的外表下,孙俪有着不太光鲜的出道经历。

而在演艺圈摸爬滚打了七八年之后,我们开始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孙俪,可以在红地毯上穿透视装,可以在走秀会上投怀送抱,可以和男导演闭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