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历史

大陆演艺圈——戏弄何佳怡[原创]

2017-03-25 13:05:55

目前,黄晓明版《鹿鼎记》正在全国热播,所到之处都会掀起观看热潮。近日,一组黄晓明与师傅九难师太的搞笑幕后花絮被公布出来。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扮演九难师太的何佳怡正在片场休息,徒儿黄晓明闲来无事玩性大发,一边假装看师傅打游戏机,一边悄悄把手中水瓶立在何佳怡的光头上,大功告成后还不忘会心一笑。谁知师傅并无反应,继续埋头苦练游戏功,看来何佳怡早已盘算好了,准备一会开机再跟这顽皮的徒弟算账。

以黄晓明和何佳怡的关系,这根本算不上什么,两人之间已有过多次合作,建立了亲密无间的私人友谊……

一次黄晓明走到何佳怡的房间。只见她趴正趴在地上伸手进书桌贴地面的缝隙里边去寻摸着什么。看着她那肥大的屁股翘的高高的,又轻轻扭动着。她那件白白的短短的裙子也被高高的推起,黄晓明轻易的便看见了她大腿根处那条红色蕾丝镂空的小内裤,黄晓明有些吃惊,更有些兴奋,便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立刻应势的跪趴到何佳怡身後,狠狠地看个仔细,偷窥的兴奋感已经涌进他骨头里去了…

黄晓明知道何佳以不会拿他怎么办的,心头感到一种从来没有的刺激感让他的下身一阵火热,原本软趴趴的阴茎开始起了化学变化,慢慢胀大,变得相当的硬,他已经情不自禁的性致勃勃的隆起了!

由于平日里两人开惯了玩笑,亲个嘴儿,摸把奶子,搂搂抱抱那是常有的事,今天看何佳怡的屁股翘的老高,黄晓明不禁色心大起……

何佳怡很快找到了自己丢掉的东西,想要站起身来,可惜那不长眼睛的屁股立马撞击在黄晓明那似乎贴在她身後的脸上,她再次地重重的趴倒在地上,裙子翻开到身背上,露出她那小之又小的红内裤,整个圆润屁股显现在黄晓明眼前!

“浑蛋,你要吓死我啊!”何佳怡嗔怒到。

“嘿嘿,宝贝,别动!可千万别动啊!照我的话做…”

何佳怡又恼又怒,但碍于平日里两人的私交,听到黄晓明的这句指令,还是乖乖的趴在地上不敢乱动,屁股依然翘的高高的,她缓缓侧过头往黄晓明这边看个究竟,想知道这家伙究竟在搞什么鬼,竟发愣的看到他脱下了裤子,正光下身以立挺的阴茎,兴奋地往她身後趴来!

何佳怡一阵心慌,立刻惊叫了起来,“喂!晓明,你搞什麽啊!大白天的,别乱…”当她 的话还没说完,黄晓明已经疯狂的拉下她的小内裤,双手紧抓握她那强壮的腰部,把自己坚挺的肉棒硬硬地钻入她的阴户里!

何佳怡就这样的在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被黄晓明给插了个正着,她不停的摇晃着头想要反抗,成熟美丽的脸庞上有着女人常见的娇羞表情……

在经受了黄晓明的一阵子猛冲直撞后,何佳怡的欲望很快便被激发出来了,她不知是该继续顽抗 、还是迎合!她嘴中一直叫黄晓明走开,但那不停扭动的屁股却又莫名地配合他的抽插!

没几分钟,何佳怡的欲望便完全被激发出来了,她开始狂飙的扭转着白色短裙下那异常丰润的大屁股,用一种淫糜的姿势画圈般地扭动 。

于是黄晓明开始往何佳怡丝袜包裹的大腿贴近,趴得更上,伸手到她上身去解开上身穿着的衣服的扣子,然後把她的衣服脱了仍在一旁。黄晓明的一双手游滑在她薄薄的乳罩旁,手掌伸入乳罩内,然後猛力地拉剥开它,死命的搓揉着何佳怡那对像木瓜般悬挂的大奶奶,而乳罩也在这同时飞掉落在数尺外的沙发上…

在这同时,黄晓明的阴茎并没停止动作,反而变得越变越坚硬的直挺入何佳怡浑圆丰满屁股下亦越来越湿润的滑嫩阴穴。

“来嘛!佳怡姐啊,说些下流的话!要淫荡一点啊…来!说啊…大声的说…”黄晓明得意的在何佳怡的耳边轻声调侃着。

“你这…混蛋…我…啊啊啊…痛死我了!你这他妈的臭小子,居然敢偷袭我,哎……干插到我骨头都快软化掉了…嗯嗯…”

“对了!说得好,好佳怡、乖宝贝,我…好兴奋啊!快说啊…多说些嘛!”

何佳怡很快就接受了黄晓明突而其来的侵犯,转而变得神情专注而投入。她不再做任何的抗拒,反而完完全全地迎合黄晓明一切的动作。她开始呐喊着诱人的呻吟…

“啊…佳怡…淫荡的小穴…穴…好湿…好爽…好舒服啊…啊啊啊…”黄晓明一边兴奋得说着,一边屁股大力的动作着

“啊…晓明啊…我要…啊…大力的干姐姐啊…啊…好棒啊!对…对…就这样插得姐姐要死要活…嗯嗯……嗯嗯嗯嗯………”何佳怡被黄晓明干的上气不接下气

“……”黄晓明兴奋得思维混乱了,嘴巴渐渐得停了下来,只顾搏命地发狂抽插 !

“对…对…插进来!插爆何姐淫荡的小穴…啊…晓明…用…用…用点力啊…痛痛…不不…爽…爽!好爽啊!用力!快…快…啊啊啊……啊啊啊………”何佳怡还在不住地兴奋地大叫着

黄晓明终于感到体力不支,他心有不甘地停了下来,将何佳怡平躺在地上。这时候,两人才真正的面对面、眼瞪眼的望 对方。相识了这么久,两人第一次如此赤裸裸地坦诚相对,两人的内心自是狂喜,心中都在埋怨着对方,为什么不早点儿采取行动。

黄晓明突然间发觉,这个演惯了女侠的朋友,竟也是如此的美丽和性感,他越发后悔没早些强硬的上她,毕竟自己是男人,该主动出击的……

想到这些,黄晓明立刻从崩溃的边缘回过神来,他一定要忍住,把何佳怡给喂得饱饱的,可不能让她失望了!

黄晓明再次压到了何佳怡身上,把她的大腿分得开开的,见那鼓鼓的肥穴里竟然已经流满 湿湿的淫秽浪水。黄晓明心里一阵犹豫,但还是趴下身去,开始用自己的舌尖攻击何佳怡的阴穴;舔、吸、啜、含、吹、咬,样样都做足了一百分!

“晓明,别…别…别舔了…我快要高潮了!快…快干我阴穴…快…快呀…嗯嗯…”何佳怡再次急促地叫了起来

“好!就成全你!”黄晓明立刻握着火热膨胀的阴茎,正面的进攻何佳怡那湿润的蜜洞,且猛一下直直地深插到底!